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黄圣依处于危险边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15:1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林如敏

  即便是在娱乐圈,也很少见到当事人如此密集地炒作自己那点微薄的恋情。黄圣依之过,不在于她毁约离开星辉,而在于一而再再而三地炒作自己和杨子的暧昧。

  目前这两人正在河北出演电视剧《凭什么爱你》,邀请媒体前往探班。杨子不仅向
外界大爆其“上亿家产”,展示其“超长悍马”,派出“35美元一张”的名片,更与黄圣依一起携手亮相,高调宣称二人“互生好感”。

  呜呼,呕吐、呕吐,眼球遭遇荼毒。今年以来,黄圣依和杨子用那一点郎情妾意,在媒体上连篇炒作,如果它是一道菜,恐怕早已焦糊一片,难以下箸。但黄圣依和杨子显然不这么认为。只要出席公众场合,他们就要对媒体大谈两人的交往细节,既不承认拍拖,又不否认双方互有好感,含糊其词,制造暧昧。道行高一点的,还可以随时倒打一耙:“是你们媒体不自重,专爱捕风捉影。”但在黄圣依和杨子身上,连玩这点小把戏的必要伪装都不复存焉。不久前黄圣依接受采访,说她和杨子的感情在“临界点”,往左一些是普通朋友,往右一些是爱情。巧合的是,大概一周之后,杨子接受采访,把黄圣依的话依样画葫芦说了一番,连遣词用句都如出一辙———这一细节说明,黄、杨两人就怎么应对媒体经过了周密的商讨。可以想象,他们耳鬓厮磨决定共同“临界”的时候,脸上是如何写满了戏弄媒体的快乐。

  靠着周星驰当然的号召力,黄圣依虽然在《功夫》里仅是个花瓶,连句台词都没有,但这已经令她迅速成名。挟《功夫》之余威,这两年她接了很多戏,《天堂的眼睛》、《功夫状元》、《战神再现》等,但每一部都如石沉大海,没有任何反响。急于上位的心情可以理解,但表演的瓶颈不是靠绯闻和炒作能够突破的。

  事实上,就她和杨子的那一点事,诚如一个网友所说:“老故弄神秘,本来就没人关注你们是什么关系”。从这个意义上说,黄圣依确实处于“临界点”,往左一点是本分,往右一点是玩火。从现在的情况来看,她正处于玩火的危险边缘。

  

黄圣依处于危险边缘

  ■说三道四

  

  我顶

  121.36.24.:真是很完美的一对儿,这是很多少男少女的梦想,祝福他们。

  59.42.36.:黄圣依是一个幸运的女孩,找了这么一个大靠山,当然敢和周星驰对着干了。

  我拍

  222.32.227.:长滴都这么难看也忍了,让人烦滴是两人的炒作!老故弄神秘,本来就没人关注你们是什么关系,但你们偏偏满世界嚷嚷:看我们啊,我们是清白滴!!!

  211.147.77.:好像怕别人不知道他是暴发户,特意买了加长版的悍马。有看到哪个真正的名流开这种车的吗?

  210.21.209.:一看就觉得这男的好造作。在镜头前什么都是装样子。

  219.159.91.:乌鸦和麻雀。

  60.183.116.:这两个人确实是比较虚伪的,一直说是好朋友,现在成了情侣了!

  222.32.227.:最爱炒作的一对家伙!爱能用来炒作吗?

  (夏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