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先知:电视预告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09:35 金羊网-新快报

  ■唐安

  专题

  TVB明珠20:30

  时间

  有人富有人贫,有人多有人少,不过上天公平,无论你富或贫,每人每日都只有二十四小时,不多不少。时间,一种你穷一生精力想抓紧的东西,尽管你想逃过它,也没可能。同样地,时间也会使你的身体内外产生奇妙变化,例如一件事情发生了,拥有不同时间观念的你和他人,也会有着不同的感觉。因为,在你和他人身上,一个无形的时钟正在运行中。

  ATV国际12:50

  以武会友:巴西柔术综艺

  

CCTV8 19:04世界影视博览

  凤凰卫视19:30相聚凤凰台

  系列片

  TVB明珠00:05

  神探阿蒙(III)

  一名百货公司里的最佳员工Edna被杀,阿蒙便要为谋杀案展开调查。刚开始时,这件案看似是一件普通的工业意外,但百货公司的其中一名经理觉得事件可疑,于是便找来阿蒙帮手查这件案。

  后来,阿蒙发现之前有三封来自同一人写的投诉信,于是阿蒙开始怀疑有可能是那人杀了Edna。为了查明真相,阿蒙更乔装成百货公司里的其中一名店员……

  

先知:电视预告

  ATV国际22:05

  铁证悬案(III):走投无路

  

先知:电视预告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