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保罗翻脸惩戒希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10:25 金羊网-新快报

  保罗·麦卡特尼与希瑟自两个半月前宣告离婚,已展开多次小战争。据《星期日镜报》报道,保罗刚发出律师信,指控希瑟的佣人,在保罗家中私自取去3瓶清洁剂,拿去距离15分钟车程的希瑟家中,这令保罗的管家感到不满,信中警告希瑟,以后不可拿走他的任何物品。希达获悉后,惊讶得哑口无言。

  据报道,上个周末,希瑟叫保姆到保罗家拿了三支用了一半的清洁剂,用来清洁希
瑟的新办公室,谁料第二天就收到了保罗的律师信,警告她以后都不要拿走保罗家里的任何物品。保罗还换掉了家中门锁,令希瑟哀求保安员让她入屋见女儿;配了义肢的希瑟,以前可以乘直升机前往看医生,但保罗如今不再允许她的直升机降落在自己的大宅内。而且还冻结了两人的联名户口,令希瑟拿不到钱。据悉,保罗在离婚文件里面表示,希瑟当着员工面前侮辱他,是离婚的主因。

  另一方面,《世界新闻报》指,64岁的保罗对

离婚确很伤心,其家中的工人说:“他为离婚心力交瘁,情绪十分低落,像老了10年一样。”保罗的朋友说,他曾透露感到被希瑟出卖,以前他这么爱希瑟,但她却令他及家人如此伤心。至于希瑟也表示被保罗抛弃后,感到很寂寞,还发誓以后不和退休的长者约会,暗指保罗是“老人”。希瑟的好友则透露,相信他们两个会在法庭上互揭臭史,有可能成为有史以来最具爆炸性的艺人离婚官司。

  (王佳莹)

  

保罗翻脸惩戒希瑟

  (观宇/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