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英氏三兄弟联手打造奥运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10:58 京华时报

  

英氏三兄弟联手打造奥运剧

  本报讯(记者赵楠楠)昨天是奥运倒计时2周年,英达担任总导演,英宁导演,英壮主演的500集情景喜剧《奥运在我家》在京举行开机仪式。该剧总投资5000万,是英氏情景喜剧第一次涉及体育题材。英达信心十足地说出豪言壮语,“我们三兄弟都是体育迷,只有我们能把奥运剧拍到最好。”

  当被问及三人是怎样的体育迷,英达说:“我是篮球迷,在上个NBA赛季我还在北京台体育节目中客串主持;英壮小时候在什刹海体校上学,足球、篮球都是强项。而英宁则擅长跳远、跳高。”

  英达说:“我们把该剧当作《我爱我家》的续集来拍,同时表现几个家庭的故事,人物的名字暗含‘北京欢迎你’5个字。”英达表示,自己将在剧中客串出演,此外还将请到许多影视、体育大腕,“为了增强喜剧效果,我们将把体育界的趣事加入到故事中,比如韩乔生语录就会编成一集。”

  据悉,目前该剧已经拍摄完20集,并将采用边拍边播的形式,预计10月1日与观众见面。本报记者张伟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