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十大戏霸名单"现网络 姜文陈道明刘晓庆等入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10:33 中国新闻网

  

十大戏霸名单

  姜文

  李保田的“戏霸事件”绵延不绝,卷进来的人越来越多。4日,在国内某知名的网站论坛上出现了一份“圈内十大戏霸名单”,分别是姜文、李保田、陈道明、张丰毅、斯琴高
娃、宁静、刘晓庆、王志文、李幼斌、张铁林。有网友跟帖了一些“戏霸”的具体事例,不过也有网友反驳“戏霸”之说,称这10个人真正“对艺术负责任”。昨日,记者分别致电了上述十位演员,只有姜文的助手和刘晓庆的老公阿峰作出了回应,而其他大腕的电话都无法接通。

  “戏霸”被列举罪状

  在论坛的帖子中,对“十大戏霸”一一作了点评,对姜文的说法是:艺术上,没有一个人能说姜文一个“不”字。但是在戏外,他的人缘却并不那么理想。为了让《寻枪》围绕着自己的意识转,姜文几乎剥夺了导演陆川的一切权力,以致陆导在片场墙角痛哭;说“军人专业户”李幼斌是:拍《亮剑》时在记者面前炮轰导演张前没水平,还动不动就要请编剧到现场“面谈剧本”,最终剧本大多会按着他的思路改动;而王志文则因《芬妮的微笑》官司、“口香糖事件”、“打记者事件”入选。

  帖子给宁静的说法是,拍《孝庄秘史》时和马景涛吵翻了天,拍《马大帅2》时耍大牌破坏剧组团结,有记者在采访《白银谷》的拍摄时,宁静在没有化妆的情况下被拍了两张照片,这位美女当场勃然大怒。

  帖子也评价了陈道明,说有女演员向记者说出,剧组演员都害怕陈道明,并且他想怎么改剧本就怎么改剧本。

  陆川为姜文喊冤

  对于姜文入选“十大戏霸”,他的助手陈伟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现得非常的愤怒,并不断称这种评选所谓“戏霸”的举动十分的无聊。陈伟告诉记者,“到底什么是‘戏霸’,难道对艺术创作认真就被称为戏霸,现在有些人实在是太无聊了。”

  在“十大戏霸”的文章中,还指出曾和姜文合作了《寻枪》一片的新锐导演陆川,在《寻枪》拍摄过程中,被姜文逼得在片场墙角痛哭。对此,陆川表示,“说姜文是戏霸是相当不负责任的,根本没有这样的事情,和姜文的合作是非常愉快的。即使当时在片场有一些小小的争论,也都是为了电影本身。”

  

十大戏霸名单

  阿峰力挺老婆刘晓庆

  昨日,刘晓庆的老公阿峰接受了记者的电话采访。对于刘晓庆因为不满化妆师而入选“十大戏霸”,阿峰表示,“刘晓庆对待拍摄工作是非常认真的,特别是对演员的化妆工作。如果化妆师不能给演员化出最好的效果,当然要换掉。演员化妆的不到位,会直接影响一部戏的效果。”

  来源:重庆时报 记者牛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