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看河莉秀演绎真女人 《缠身》11月上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10:37 南方网

  

看河莉秀演绎真女人《缠身》11月上映

  河莉秀在《缠身》中第一次扮演“真女人”

  8日,一部由韩国当红变性艺人河莉秀担当主演的凄美惊悚影片《缠身》于马来西亚的古晋开拍。这是马来西亚首部跨国合作的中文影片,因此广受关注。

  《缠身》由马来西亚新锐导演王凯旋执导。作为唐季礼的爱徒,王凯旋邀得唐季礼出任此片的艺术顾问一职;因为出身于成龙的“成家班”,王凯旋还拉拢了“成家班”的弟兄黄明升出任监制。黄明升曾担任过好莱坞猛片《上海正午》、《繁忙时间》和成龙影片《我是谁》、《特务迷城》、《超级警察》、《醉拳2》等影片的动作指导。

  《缠身》描述了一个客死异乡的艳丽女歌手与一个

名模之间纠缠不清的故事,再加上恐怖片的噱头,可谓看点十足。而对于广大观众而言,影片最大的看点可能就是看河莉秀如何在大银幕上首度扮演“真女人”。据悉,本片一个起着关键转折的情节就是河莉秀与男主角的“床戏”,据相关人士透露,原本河莉秀并不太愿意拍摄这样的情节,而且对当初第一轮试镜时的男主角也“有意见”,直到她在中国拍戏,剧组将确定的男主角叶良财的照片寄给她“过目”,她才一口应允。

  该片拟定于今年11月在马来西亚和中国同步上映。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