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菲好友齐齐否认小菲女是兔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13:50 南方网

  

王菲好友齐齐否认小菲女是兔唇

  刘嘉玲表示,小菲女并非是报道中所指的“兔唇”宝宝

  

王菲好友齐齐否认小菲女是兔唇

  李亚鹏与童童日前在九寨沟度假。图为春节两人在街头买烟花

  

王菲好友齐齐否认小菲女是兔唇

  王菲生日当天爆出小女儿疑似兔唇宝宝的新闻,绝对是一个“特殊”的生日礼物

  天后王菲自从生下小女儿后一直没有公开露面,前段时间更是带着小女儿低调前往美国。对于王菲前往美国的原因,外界曾揣测她是因为躲避狗仔才移民到美国,但前日(8日),就在王菲36岁生日的当天,香港某周刊却大幅报道,称王菲其实是带着天生兔唇的小女儿到美国做整形手术。

  周刊指新生儿患兔唇

  在报道王菲小女儿患兔唇的消息时,香港某周刊引述了王菲一名闺中密友的话,“王菲没告诉我要到美国做什么,只说会在美国呆一段时间才回来。我们都以为她们是去美国庆生,但很奇怪的就是她把才两个月大的小女儿也带过去,而且我们这群朋友到现在也都没见过她的小女儿。”该周刊举例说,小菲女出生后,与菲鹏关系密切的刘嘉玲、陈昭荣等人都没见过,以证明小菲女神秘得奇怪。

  该周刊还报道说,王菲小女儿兔唇的传闻一直在协和医院内部流传,而李亚鹏妈妈本来就对王菲生女孩非常不满,在得知小孩有缺陷后,更气到拒绝到医院探视。

  另外,由于“兔唇”患者最好在出生后三个月内动手术,王菲也是在日前紧急前往美国,希望本月中安排女儿动手术,预计在当地逗留五至六个月。

  王菲好友齐齐否认

  在小菲女有兔唇的事情传得沸沸扬扬之际,与王菲交情深厚的刘嘉玲站出来为好友做了澄清。前日刘嘉玲以一身性感装扮出席本年度“香港小姐”记者会,当被问到王菲女儿是否是兔唇BB时,立即说道:“没有这样的事!”末了她还补充说,菲鹏的女儿绝对是“优良品种”。作为王菲的经理人,陈家瑛前天接受采访时就表示:“不需要回应(新闻),没想到今天王菲生日,传媒送这么大份礼给她。这件只是私事,只有她的家人可以回答,我不方便代答。(有没有送礼物给王菲?)托朋友送了,她现在不在北京。”另一边,李亚鹏的经理人马小姐更直斥说该周刊的报道无中生有,“我没见过BB有兔唇,不知消息来源,神经病。”

  尽管兔唇宝宝的流言满天飞,但向来我行我素的王菲和李亚鹏似乎完全不受影响。带着小女儿在美国南加州休养的王菲就被歌迷目击在一家超市内买菜,身材微胖。而李亚鹏就在国内带着童童和自己哥哥的孩子一起现身九寨沟,开心过暑假。

  有儿科医生就此事表示说,新生儿“兔唇”形成原因非常复杂,并且因胎位关系,产前很难发现。基因遗传只是“兔唇”成因其中之一——某些先天症候群或罕见疾病的并发症、染色体异常造成的遗传性疾病,都有可能导致婴儿“兔唇”。

  若新生儿没有其他异常,“兔唇”则可经由手术修补,但开刀时机要视每个新生儿的状况而定。“兔唇”婴儿刚出生时要特别注意照顾,因为进食困难,所以需要小儿科医师照顾(例如打点滴或特别喂食),确保其状况稳定。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