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卢贤静结婚,“不是因为父亲作了现代汽车的外包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11:13 Mydaily

  

卢贤静结婚,“不是因为父亲作了现代汽车的外包商”

   卢贤静结婚,“不是因为父亲作了现代汽车的外包商”

  2006-08-10 19:33:24

  [MyDaily = 张瑞允记者] 已故现代铝业郑梦宇会长的第三子郑大善(29)和卢贤静(27)播音员的婚姻,被澄清与卢贤静父亲和现代汽车的关系无关。

  郑大善曾经就职的现代BNG钢铁通过公开澄清,说明两个人的亲密关系与媒体所报道的卢贤静播音员的父亲成为现代汽车的外包商的事件无关。

  6月初两个人经郑大善的朋友介绍见面,而且他们的相见礼不是像有些媒体所报道的那样,是在日本,而是8日在首尔的一家酒店。

  郑大善6月初,经与另一家电台播音员交往的一位朋友的介绍,与卢贤静有了第一次见面,而郑大善在美国时,已经是卢贤静迷,经常收看卢贤静主持的《放飞想象》节目。

  尤其最令人关注的消息是,郑大善并没有在相处两周之后求婚的,而是在8月初求婚,卢贤静当即接受了他的求婚。

  现代BNG钢铁表示,郑大善的大伯现代汽车会长郑梦九,一直代替1990年去世的父亲(已故郑梦宇会长)在身心两面照顾着郑大善,卢贤静将在近期之内正式与郑梦九见面行礼。两个人在这个月的28日结婚,在美国开始新婚生活。

  [图片=正式发布结婚公告的郑大善和卢贤静]

  李京浩记者rush@mydaily.co.kr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