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孙红雷饰演古董商《铁三角》里秀书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11:15 南方网

  

孙红雷饰演古董商《铁三角》里秀书法

  近日,孙红雷(右)已经完成徐克导演(左)开篇部分的拍摄

  由保利博纳、银河印象和慈文东方投资,徐克、林岭东、杜琪峰三大导演联手执导,任达华、孙红雷、古天乐、林熙蕾等主演的影片《铁三角》已于7月底在香港开机,徐克已
经率先上阵拍摄开篇部分。记者昨日(10日)从孙红雷经纪公司获悉,片中孙红雷饰演的是一个古董商,他还将在片中大秀书法。

  由于杜琪峰向来拍片都是不用剧本的,再加上这次三大导演的特殊合作方式,演员都是要到现场才知自己所演的戏分。记者获悉,近日孙红雷已经完成徐克导演开篇部分的拍摄并且返回内地,在本部分他饰演了一个定居香港十年的外来移民,他的家族祖祖辈辈经营的都是古董生意,但是后来被生活所迫,为了保全自己的孩子和家庭,他卖掉了房子和维持生活的古董店。导演徐克要求他在本片中处处都要流露出优雅和知性的气质,为此片中还特别安排了孙红雷现场书法的情景,孙红雷为此也练习了很长一段时间。

  据悉,在开篇部分孙红雷和任达华扮演的出租车司机是一对怪朋友,而古天乐则是任达华的另外一位朋友。孙红雷察觉古天乐的一些不良目的,为了保护好朋友他尽力阻止任达华和古天乐进行接触。

  在这座充满利益和重重压力的城市中,最终三人究竟是敌是友孙红雷坦言自己也不清楚,一切都要看后面两个部分导演的安排。

  目前,孙红雷已经投入到中俄合拍电影《大漠枭雄》的拍摄中,本片将远赴新疆的草原实地取景。而《铁三角》的第二部分将会在10月继续拍摄。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