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好男儿"荧屏走红成抢手馍馍 或演男版"大长今"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14:16 中国新闻网

  2006年8月4日,上海高温下的南京路、西藏路,不少自发为上海“好男儿”10号宋晓波宣传拉票的上海女孩,顶着酷暑,热情洋溢,奔走呼号。中新社发 蒋振雄 摄

  

好男儿

  上海青年人在街头为“加油!好男儿”节目中的选手马天宇拉票。中新社发 蒋振雄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昨日,东方卫视在“加油!好男儿”总决选赛制大调整新闻发布会上正式宣布,“好男儿”将按原定计划于9月2日进行巅峰之战的最后一战,而颇令人期待的复活赛将不再举办,从而终结了和“超女”比赛疲劳战的外界猜测。此外,人气选手今后的去留命运备受媒体关注。

  不搞“复活”终结疲劳战

  此前迫于众多粉丝的呼声,主办方曾经考虑过举办复活赛。如今突然刹车的个中原因是什么?有关负责人解释,不少出局的选手已经投入到忙碌的影视剧拍摄中了,档期无法安排。“另外,举办复活赛可能会对现有选手造成某种不公平,毕竟他们是一步步靠自己的努力和观众的短信支持走到现在的。而且,赛程过长、赛制太过复杂也容易造成观众的疲劳。”所以,经过反复斟酌,“好男儿”最终放弃了复活方案。

  根据最新发布的“好男儿”赛制,原定的本周六和下周六举行的7进6、6进5分别调整为7进5、5进3,每场淘汰2人。主办方人士昨天表示,每场增加一名淘汰人数,将使得悬念和残酷性大大增加,节目也将变得更紧凑激烈。

  “好男”或演男版“大长今”

  由于今年“好男儿”收视火爆,一扫去年“超女”称霸荧屏的格局,所以,该节目一手捧红的美男们将花落谁家是一大热点。据悉,SMG属下的东方之星将从入围15强的选手中陆续选择签约,已经被淘汰的向鼎、沈人杰等成为了第一批签约艺人。

  对于坊间传闻,“超女”东家天娱看中吴建飞,甚至还欲说服其加盟一说,昨天“好男儿”有关负责人回答:“吴建飞已经同意和我们签约。听说对方联系过吴建飞的朋友,但是没有联络过本人。如果对方真的有意,可以来和我们洽谈。”据介绍,“好男儿”此前和进入15强的选手都签定了相关事宜,一年之内不得签约其它公司,否则将面临800万元的违约金。

  据悉,目前国内和海外众多的影视娱乐机构纷纷向“好男儿”伸出了橄榄枝,邀约拍戏、出唱片或者拍摄广告。其中,一部号称男版“大长今”的韩剧方面已经表示,将邀请最合适的“好男儿”在这部励志剧中担纲主演。

  来源:新闻晚报 记者 张建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