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童话演唱团携最新MV即将现身重庆作宣传(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01:20 新浪娱乐
童话演唱团携最新MV即将现身重庆作宣传(附图)

童话演唱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将于9月29日至10月7日在重庆市规划展览馆举办的2006重庆首届动漫游戏博览会现在已经进入预热阶段。作为本次活动形象代言人的童话演唱团将于本月15号前后抵达重庆,准备一系列的宣传活动。各位重庆的粉丝要做好准备活动哦~没准童话就会出现在你身边!

  前段时间,童话们刚刚忙碌完本届动漫游戏博览会的主题曲《我的ACG》MV的拍摄,
《我的ACG》动感、时尚富有时代感的音乐再加上童话演唱团淋漓尽致的表演,不能不让人连连叫好。在mv中,童话演唱团的糖糖、小童、依依分别饰演女学生、柔道女和卖棒糖的小女孩三个性格迥异的角色。其实,mv中童话演唱团各自的角色和她们现实生活中的性格是相互对应的。仔细观察mv会发现,童话小童一身帅气的柔道服加上对mv男主角的生硬态度很是体现大女人主义。童话糖糖饰演的女学生感情受创后脆弱的一面很是惹人怜爱。因为糖糖是童话中最小女人的,所以恰好和mv中的角色相呼应。童话依依一身粉嫩的装扮尽显活泼、可爱,而在现实生活中,依依也是最爱粉色的。

  目前《我的ACG》mv正在后期处理中,很快就能和大家见面啦!童话演唱团这次的重庆之旅,也会带着这首MV在重庆闪亮登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3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