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好剧在线(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05:52 华商网-华商报

  

好剧在线(图)

  《秀才遇着兵》海报《诺尔曼·白求恩》

  中央一套8月12日-18日19:55播出2-15集

  剧情简介:一次偶然的机会使白求恩与医生的女儿弗朗西斯一见钟情。白求恩通过了医生资格考试,并终于打动了弗朗西斯的双亲,两人如愿结婚。欧洲的游学和蜜月结束了。白求恩夫妇来到了美国底特律,因经济能力所限,只能在一个贫民区和红灯区的附近开设了自己的第一家诊所。他发现最需要救治的是穷苦的劳动者,可他们没钱治病。与此同时,所谓的上流社会依然继续着奢侈糜烂的生活,而且,那些富人显贵们争相引诱前途无量的年轻医生白求恩进入上层的圈子。

  《黄河浪》

  中央八套8月15日19:30首播

  剧情简介:故事发生在1936年甘肃境内的黄河边,红西路军的一名高级指挥员肖锋被马家军追到黄河边,无奈之下投河,龚保长带领保丁张贴悬赏捉拿肖的告示,并让老筏子工高占武带回青龙湾张贴。高在归途中救起肖锋。撑筏的高山欲将葛秀抢到青龙湾成亲。高河被张七所劫,高河打败了张七。占武夫妻将肖锋送到看羊的小屋藏了起来。高山抢回葛秀,成亲之夜,高山被葛秀刺了一锥子。占武令高河将葛秀送回去。高占杰跑到青龙镇,告占武父子“强抢民女逼迫成亲”……

  《秀才遇着兵》

  西安一套8月15日19:54首播

  剧情简介:除武功高强的女捕快拾义妹外,良才县的官员及捕快均是贪财之辈。王员外家中失窃,妹擒获窃贼,却反被县令鲁周及师爷史其旺指责其令衙门失去了敛财的机会。妹母金英带备汤水前来安抚众人。捕快莫大毛劝妹要识时务,妹坚持不会有损父陆战“神捕”之名。旺与外地来的文人水东楼比试对联,楼的文采令众才子佩服,旺不悦。流氓陈七偷去楼的钱包,捕头幺大平却指七只是替楼拾回钱包。恶霸彭威到英的食店“膳汤铺”强饮虎鞭汤,楼使计解围。是夜,威等殴打楼,英暗中出手相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