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昨夜三场选秀 西安选手齐胜(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05:52 华商网-华商报

  

昨夜三场选秀 西安选手齐胜(图)

  韩真真在《超级女声》比赛现场

  目前《超级女声》、《梦想中国》、《我型我秀》三大选秀节目均已进入白热化阶段。昨日分别举行广州唱区决赛、总决赛男女选手8进6以及总决赛9进8的比赛。而在昨晚的
三大选秀比赛中,都有西安选手参加,

  最终来自西安的选手韩真真、罗开元、黄鑫及吴琼分别在各自秀场上发挥出色,均顺利晋级。

  韩真真终进“超女”广州三强

  由于在上一场广州唱区的比赛中,韩真真的短信支持率较低,这让她的歌迷———叶子(韩真真粉丝谐称)非常担心。不过,在昨晚比赛的第一轮淘汰中,韩真真演唱的《鲁冰花》,以动人的演唱配合完美的嗓音,赢得了观众和评委的一致好评,过关。

  而在第二轮淘汰赛上,她演唱了自己原创的歌曲《真实的我》,一改往日的安静形象,拿电吉他上场,动感造型加上舞蹈动作,再度过关。

  最后一轮淘汰赛中,杜长蕊因唱功不过关,被待定。韩真真则因短信票数过低,与杜长蕊PK,最后,韩真真演唱英文歌曲《Iamalittlegirl》发挥得非常好,晋级成功。

  黄鑫再度荣登“梦想”人气王

  而西安选手黄鑫昨晚也以最高票数再次荣登《梦想中国》人气王宝座,晋级六强;则同样来自西安赛区的河北籍选手吴琼也表现出色,以女选手中的最高票数直接晋级六强。另外,根据电视观众短信投票数,罗永娟和海鸣威也获得晋级六强的门票。

  罗开元进入《我型我秀》八强

  同样在选秀舞台上发挥出色的,还有《我型我秀》赛场上的西安选手罗开元。

  昨晚9进8的比赛,对于人气很旺的罗开元来说,没有太多悬念,他仍然保持了原来的嘻哈风格,只是遭遇了该选秀节目最后一位女生———高娅媛的PK,被送入待定席,但最终罗开元以18万多票的超高选票晋级8强。本报记者刘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