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亚洲小姐首轮面试佳丽"胸战" 尽展骄人身材(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23:38 中国新闻网

  

亚洲小姐首轮面试佳丽"胸战"尽展骄人身材(图)

  25岁的甄颖珊前晚面试以超低胸装亮相,成功抢镜。(摄影﹕刘永锐)

  中新网8月12日电据香港明报报道,《亚姐》港澳赛区前晚进行首轮面试,面试佳丽胸降亚视总台,部分佳丽毫不吝啬尽展骄人身材,穿着低胸吊带裙面试,相当性感。不知是
否大会与佳丽作了事前训话,所有佳丽离开时都大方面对镜头,并简单回答传媒问题。

  面试佳丽大骚性感,当中熟口熟面的甄颖珊(Carey)以超低胸装出现,迫爆上围的衣着分分钟走光。来自美国的Joan亦不示弱,连红色泳衣带也露了出来。“亚视06世界妹”金希桐(Annabelle)再接再厉,以34、25、35身材参赛。

  甄颖珊半个圈中人

  今年25岁的甄颖珊,原来曾在许冠杰演唱会做过Sam Angel并表演打鼓,亦曾拍过多个电视广告及电影,早已是半个圈中人。在其附有三点式泳衣照的个人网页,Carey的艺名叫甄曦,她曾参与多部电影,包括郑秀文、任贤齐主演的《嫁个有钱人》,亦参加过02年亚视举办的《阳光少女》选举,看来对娱乐圈充满憧憬。

  这次亦出现多个翻版佳丽,有“翻版肥杏”Isabelle,21岁的“降级蔡依林”Uny及19岁“白净版邓上文”胡翠宝。Isabelle承认很多人说过她似胡杏儿,当提醒“肥杏”要收身时,即尴尬得扭转面苦笑。

  否认广东话欠佳不获面试

  亚视综艺、公关及宣传副总监叶家宝透露,首轮面试约60至80名参赛者,预计挑选30至40名进行覆选,最后选出15名成为港澳特区赛区佳丽。叶家宝说:“今年佳丽水准比去年好,还有些海外佳丽,当中有美国、加拿大各两人,新西兰亦有。”面试者年龄及学历如何?“16岁至25岁,平均20至21岁,一半以上大学毕业,未够18岁会要求监护人或提名人陪同面试。”谈到有传广东话欠佳者一律不获面试?叶家宝说﹕“传闻并不属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