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薛凯琪三度洒泪生日会 自爆与房祖名游日本(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23:48 中国新闻网

  

薛凯琪三度洒泪生日会自爆与房祖名游日本(图)

  香港歌星薛凯琪8月11日特别在香港一家中式老酒家,为她全新专辑、国际歌迷会成立及庆祝生日举行三喜临门庆祝活动。她的忠实歌迷送上褔、禄、寿瓷器等礼物为她送上祝福。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薛凯琪三度洒泪生日会自爆与房祖名游日本(图)

  香港歌星薛凯琪8月11日特别在香港一家中式老酒家,为她全新专辑、国际歌迷会成立及庆祝生日举行三喜临门庆祝活动,薛凯琪是日三喜临门心情特别兴奋。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8月12日电据香港媒体报道,昨日是香港女艺人薛凯琪(Fiona)25岁生日,薛凯琪特别在湾仔某酒楼筵开16围,跟歌迷举行生日会,顺道庆祝新唱片面世及宣布成立歌迷会。除收到歌迷的礼物外,Fiona更收到唱片公司赠送的巨型机票,让她明年到外地学音乐,令Fiona感动得三度落泪。

  数人行不怕传绯闻

  Fiona坦言公司对她很好,知道她为筹备新唱片及与郑融合作的音乐会很辛苦,早前特别让她放假跟郑融及房祖名去日本旅行。Fiona说:“刚巧房祖名去日本找陈柏霖,于是我们3个圈中人及一些圈外朋友就齐到日本旅行。到今天公司又送我机票,意料之外呀!”Fiona表示仍未想到往那儿学音乐,稍后或会问梁咏琪、杜丽莎等人的意见。

  不觉自己得宠梁咏琪失宠

  虽然日本之行有房祖名份,Fiona却表示不担心会传绯闻,因为同行的还有很多朋友,她还说:“公司和父母都知,而且之前传我与方大同,现在又传我跟房祖名,不会有人信。总之我光明正大,不会怕!”早前同公司的梁咏琪推出新唱片,宣传活动也不及她多,可会担心被指自己得宠,而梁咏琪失宠?Fiona说不会,并强调大家都知道梁咏琪在公司占最重要的位置,而且对方思想成熟,绝不会认为公司厚此薄彼。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