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文娱资讯20060813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02:19 京华时报

  

文娱资讯20060813

  

文娱资讯20060813

  

文娱资讯20060813

  紫藤恋

  主演:林心如、韩载锡、施易男、孙兴

  时间:8月14日22:30BTV-4

  剧情:彦祖的父亲赵尔翔,6年来一直深爱着何慕茵。她是智利“幸福酒庄”的酿酒师,也是JoJo的母亲。由于尔翔与慕茵各有子女和归宿,以致这一段恋情始终没有结局。只是尔翔万万没想到,慕茵竟然得了乳癌。悲伤的尔翔办完了慕茵的后事,带着JoJo回到了赵家。尔翔的出轨再也无法隐瞒,郑心芸对于丈夫的背叛伤心欲绝,更迁怒于彦祖。她疯狂地赶出尔翔、彦祖与JoJo三人。

  尔翔只好依照慕茵的遗愿,把JoJo送去绿湖镇的孤儿院“路加之家”。年幼的彦祖无力挽回悲剧,他只能对着软木塞项链,许下誓言:“JoJo,你等我!总有一天我会回来接你的。”

  JoJo虽然自小在孤儿院长大,但她从没被命运打倒,她对红酒的热情更是从未稍减。一天,JoJo参加新酒发表会,意外邂逅了风度翩翩但气质忧郁的彦祖。虽然他们不知道彼此的缘分,但是命运之神自有他的安排……

  看点:本剧由韩国演员韩载锡、台湾演员林心如、孙兴等联合演出。

  书店有约

  中关村图书大厦

  8月13日

  15:30,举办自传体新书《黄河的女儿》签售会。鲁京京女士将用她的亲身经历讲述,即使一个没有金钱、没有权力、没有背景、没有受过西方正规商业学校教育的普通中国人,也同样可以凭借自己的兴趣、执著、勤奋和才智,在国际商界获得巨大成功。

  王府井书店

  8月13日

  14:30,CCTV百家讲坛史学名家、中国人民大学历史系教授毛佩琦先生将携《毛佩琦细解明朝十七帝》一书,与读者进行互动交流并签名售书。

  (卜昌伟)

  电视

  《联合对抗》精英决赛

  8月13日,《联合对抗》“高校精英对抗赛”将进行6进4的比赛,通过捉对PK的淘汰赛方式,最终决出冠亚军。

  本期节目的一大亮点就是著名歌手孙浩和谷峰作为嘉宾为选手们助阵。

  时间:8月13日18:30CCTV-3

  可可西里

  编剧:陆川

  导演:陆川

  主演:张磊、亓亮、多布杰

  故事梗概:1985年以前,可可西里生活着大约100万只珍贵的高原动物藏羚羊。但随着各地盗猎分子纷纷涌入,几年间,百万只藏羚羊被杀戮至不到两万只。1993年起,成立了一支名为“野牦牛”的武装反盗猎队。这支由“临时工”组成的队伍在可可西里腹地和盗猎分子进行了多次浴血奋战。

  看点:本片在第17届东京电影节上获得评委会特别大奖。导演陆川用平凡、寻常、偶然的氛围,道出了一群人和另一群人的残酷存在状况。

  时间:8月14日2:06CCTV-6

  淘气阿丹(美国)

  导演:尼克·卡索

  主演:克里斯托弗·里奥德、梅森·甘布、沃尔特·马修

  故事梗概:5岁的丹尼斯淘气多动。一提到丹尼斯,大家都感到十分头疼。尤其是邻居威尔森先生。丹尼斯总是制造各种麻烦令他苦不堪言。丹尼斯的父母要到外地度假,可邻居们都不肯帮助照看丹尼斯。好在心地善良的威尔森太太提出让丹尼斯住在她家。尽管威尔森先生强烈反对,但最终还是向太太妥协了。

  看点:本片摄制组是影片《小鬼当家》的原班人马,由童星梅森·甘布饰演小主人公。奥斯卡影帝、喜剧大师沃尔特·马修在影片中甘当绿叶,为小梅森配戏。

  时间:8月13日14:53CCTV-6

  空中监狱(美国)

  导演:西蒙·威斯特

  主演:尼古拉斯·凯奇、约翰·库萨克、约翰·麦尔科维奇

  故事梗概:为保护怀孕不久的妻子,海军陆战队突击队员卡麦伦失手杀人。卡麦伦被最高司法当局判处十年徒刑。8年中,卡麦伦凭借书信跟妻子和未曾见面的女儿凯茜保持着联系。终于,在狱中表现良好的卡麦伦在女儿8岁生日那天获得假释。为节省时间,卡麦伦在司法当局的安排下,搭乘了一架运送全美最残暴凶狠的罪犯的飞机。

  看点:本片由奥斯卡影帝尼古拉斯·凯奇主演。

  时间:8月13日22:09CCTV-6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