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亚鹏承认女儿兔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03:00 北京晨报

  李亚鹏承认女儿兔唇

  近日,某媒体刊出《传王菲赴美为天生兔唇“小菲女”整容》的新闻,称王菲赴美其实是带着天生唇裂的女儿李嫣去做整形手术。昨天,一直没有表态的李亚鹏在自己的博客上刊出《感谢》一文,诚恳地证实女儿确实患病,并情真意切地感谢了整个过程中为其保密的各位朋友。

  李亚鹏真情告白

  李亚鹏首先在自己的博客中写道,“经历过去这几个月的风风雨雨,首先要感谢很多人,是他们每一个人的善良和帮助使我们的女儿顺利出生,顺利地进行治疗,把外界的干扰降到了最低点。”随后他对医院医生、经纪人、朋友、充满人道的媒体和那些一直为他们夫妇保守着秘密并抱以善意和关爱的陌生人等一一谢过。此文最后李亚鹏写道,“南美有一个传说,唇裂婴儿是降临到这个世界的神。国内如同嫣儿之‘神’者每年数十万之众。嫣儿在美国所接受的矫正术在国内尚属空白,我们已在联络美国的医院及国内医疗机构,准备和几个朋友一起捐助一个慈善基金,来帮助这些神灵。”

  传言竟然成真

  5月27日,王菲生下女儿,30日,网上某论坛就有人发帖爆料,尽管只有几句话,但却相当劲爆:“女孩,周六生的,在协和剖的。王菲大出血。据说她女儿兔唇。”7月下旬,大嘴宋祖德在博客上写道“菲女是兔唇”,而各大网络论坛也疯狂转载“王菲女儿兔唇畸形,疾速赴美整容”一文,该文猜测了王菲从怀孕到入院待产诸多不顺,以及产后已有两月母女一直没有公开露面、最终得出小菲女是兔唇的结论。

  而真正引起轩然大波的是8月9日某南方媒体刊登的《传“小菲女”天生兔唇 王菲赴美是为其整容》一文,文中写到消息源自香港周刊的大幅报道,称刘嘉玲、张纪中、陈昭荣等夫妻二人的好友都没有见过李嫣,此外疑似李母的人曾怀抱“兔唇”女婴现身北京机场。在当天的报道中还提到王菲的经纪人陈家瑛、李亚鹏的经纪人马葭、李亚鹏的哥哥李亚伟均未对此事明确表态。

  众明星力挺菲鹏

  对于“王菲带女儿赴美整容”的流言,刘嘉玲、谢霆锋、张纪中等众多明星率先声援菲鹏,刘嘉玲力挺菲鹏的孩子一定优秀,谢霆锋求传媒放王菲一马,而张纪中更是怒发冲冠,大叫“这是胡说八道,空穴来风”,并挺身而出表示自己看过干女儿,手长脚长很像王菲,还说王菲和女儿去美国是看望李亚鹏的姥爷。而网友对此事的态度也基本一致,矛头指向不仁道的爆料者。

  而昨天李亚鹏在博客上承认女儿患病、吐露心声后,张纪中、尤小刚、曾宝仪、范冰冰、陆川、赵宝刚、李湘、吕良伟等娱乐圈中各路人马纷纷出面,表示同情菲鹏,谴责爆料人,并认为无论如何矛头都不应该指向婴儿,祝福孩子健康成长。而此前挺身而出的张纪中不顾前后说法矛盾,呼吁媒体不要再打扰菲鹏夫妻生活,“等有空的时候会亲自去探望李亚鹏夫妇和自己的干女儿李嫣。”

  此外,网上特别对李亚鹏“博客吐真情”一事进行调查,将近60%的人认为李亚鹏“文字感人,是勇敢父亲的真情告白”。

  晨报记者 王琳

  

李亚鹏承认女儿兔唇

  董一鸣/摄

  

李亚鹏承认女儿兔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