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葛优铁定不演冯小刚新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03:00 北京晨报

  范冰冰、李冰冰还有戏

  自从冯小刚在上海电影节上宣布下部影片瞄准战争题材后,有关他新片的消息就不断见诸报端。日前有消息称,冯小刚在新片《集结号》中将携手范冰冰、李冰冰以及老搭档葛优。但昨天记者从葛优助理处获悉,葛优肯定不会出演《集结号》。

  葛优 被《桃花运》绊住

  问及葛优是否会出演冯小刚新片《集结号》时,葛优的助理张先生很干脆地回答说:“肯定不演啊!《桃花运》的事情还没有了清呢。”“绊”住葛优的《桃花运》已于上月停机。投资方银都机构打算协调葛优等主要演员的档期,在今年年底重新开机。另据华谊兄弟消息,目前葛优和冯小刚均在香港出席金紫荆奖颁奖以及《夜宴》香港发行方寰亚举行的《夜宴》亚洲媒体见面会。

  范冰冰 档期可以协调

  另一位传闻将演《集结号》的演员范冰冰同样也是《桃花运》的主演。范冰冰的经纪人庄先生表示,范冰冰是否出演《集结号》目前还没定。但他透露,范冰冰今年年底的档期初步安排给了《桃花运》。当记者问及这是否意味着范冰冰已经无缘同样在年底开拍的《集结号》时,庄先生表示艺人的档期通常是可以协调的,并不能纯粹根据预定的档期做推断。

  李冰冰 拍完《蝴蝶飞》再说

  李冰冰的经纪人纪先生表示并未听说李冰冰要演《集结号》的消息。纪先生透露,李冰冰马上就将赴港出演杜琪峰执导的爱情文艺片《蝴蝶飞》,至于《蝴蝶飞》之后,李冰冰会否出演年底开拍的《集结号》?纪先生表示一切等拍完《蝴蝶飞》后再说。据《集结号》投资方华谊消息,《集结号》的剧本已经由刘恒完成,目前进入前期筹备阶段。这部投资过亿的影片预计于年底开拍,东北将是主要外景地。

  晨报记者 杨莲洁

  邹红/摄

  

葛优铁定不演冯小刚新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