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在中国再造一个裴勇俊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03:36 重庆商报

  

在中国再造一个裴勇俊

  裴勇俊 资料图片

  韩国明星如今在亚洲的影响力与日俱增,而在那个造星速度异常迅猛、“改朝换代”异常频繁的国度,一个知名艺人究竟如何培养的,韩国的艺人培训究竟有何独特之处?日
前,裴勇俊、宋慧乔、宋承宪、李多海等数十位韩国著名艺人的老师曹英准先生来到重庆,出席“巴渝之花”重庆小姐选美比赛新闻发布会,顺道为自己在中国参与开设的满天星培训基地寻找学员,希望用韩国的造星模式发现一个中国的裴勇俊。

  没想到裴勇俊能这么红

  曹英准在韩国开的同名培训学院在当地非常知名,相当于韩国演艺界的“黄埔军校”。曹院长说:“在中国,大家对我不了解,但在韩国,在大型网站上一搜索,就会查到很多关于我的资料。”言下之意很是得意。

  提起学员裴勇俊,曹院长表示,裴大腕是一个很严谨、做事认真的人,不允许自己有丝毫差错。“裴勇俊资质不错,非常聪明,稍微点拨一下,他就马上明白该如何做。我觉得他外表不错,连男人看了也觉得很迷人,而且亲和力很强,对朋友也很亲切,微笑应该是他最大的魅力。”不过,当初真没想到裴勇俊能走到这么高的一个位置。

  除裴勇俊外,在韩国相当受欢迎的美女宋慧乔和帅哥宋承宪,以及现在正在走红的李多海也都受过曹院长的辅导,“他们到我这里来,不是明星,而是我的学生,这点我也挺骄傲的。”

  中国演员缺乏镜头感

  韩国演艺界一直把中国当成一块大市场,很多韩国艺人在中国拍戏、唱歌,比如张娜拉、蔡琳等,曹院长来中国也是淘金么?对此,曹院长表示:“中国的市场很大,人也很多,当中没有挖掘出的宝藏太多了。让一些可塑性很强的人才接受韩国的培训方式,一定会是个全方位的艺人。”

  那在曹院长看来,韩国演员在表演的时候非常自然,很生活化,给人感觉很舒服,而中国是很正统的培训,舞台剧的痕迹比较重,如果演话剧就非常厉害,但如果拍电视电影,镜头感还是不够,“如何在镜头面前展示更完美的自己,这点很重要。”

  文/本报记者 汪阳 实习生 刘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