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级女声广州赛区三强稳妥出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08:2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曾乐/文王翔/图)前晚,超级女声广州赛区总决赛终于降下帷幕,四大唱区冠军集体前来拉票助威,最后擅长舞台表现的杜长蕊以及摇滚女孩程欣败北,人气王刘力扬、实力选手尚雯婕、韩真真可谓毫无悬念地分获三强。

  三强代表观众心声

  以儿歌为主打的第一轮拉票演唱过后,场外支持票数稍低的尚雯婕和程欣率先登上PK台,程欣以中文歌曲《执着》挑战尚雯婕的英文歌曲《hero》,可惜的是程欣缺乏低音而且唱错了词,而尚雯婕的歌声空灵脱俗,表现比程欣要好,最后胜出。在第三轮的车轮战中,前段时间票数居首位的杜长蕊,一直因为唱功稍差留在待定席上,最后与票数最低的韩真真进行PK。在PK过程中,士气低落的杜长蕊先显示放弃之状,哽咽走调着清唱《隐形的翅膀》,而实力派选手韩真真则演唱原创曲目,受到大众评委的青睐,最后以24比7大热胜出。在8月10日下午4点的短信排名公布,一直人气不错、连舞美师都力挺的刘力扬,短信排名倒数第一。不过在决赛当晚,短信票数却始终位居首位,入围三甲后最终以最高票数夺冠。不少网友认为,刘力扬的胜出在意料之中,上一轮票数垫底只是炒作而已。而颇具特色的实力派选手顺利胜出,也是众望所归。比起其他赛区三强备受争议和质疑的情况,广州赛区三强的决出,可谓真正代表观众的心声。

  评委主持成看点

  作为今年超女压轴唱区的

总决赛,除了其他赛区的冠军前来助阵外,主持方面,也加入了现场非常会搞气氛的汪涵。去年主持过广州赛区的汪涵一上来就秀自己不地道的粤语,甚至说粤语来调侃选手,很多处不失时机的小
幽默
缓和了现场选手离开时的悲伤气氛。比赛中另一看点是作为评委之一的袁惟仁也现场献声,弹吉他和韩真真合作演唱自己为那英制作过的歌曲《征服》,在韩真真高亢地演唱完第一轮后,袁惟仁淳厚的声音响起,两人之间的附和虽然很少,但真的让人感觉有高手过招的味道,也让现场观众忘记是在比赛现场,回报热烈的掌声。

  在广州三甲出炉后,8月12日中午12∶00,复活赛的短信投票通道正式开启。广州落败的十强选手可继续参与复活赛。8月18日(下周五)晚20∶30,

湖南卫视将现场直播“2006超级女声”总决赛之复活赛,决出5位选手参加长沙总决赛。

  

超级女声广州赛区三强稳妥出炉

  (晓健/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