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数百市民观赏人体彩绘 大观公园“抹花脸”结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09:27 云南日报

  

数百市民观赏人体彩绘大观公园“抹花脸”结束

  昨日,昆明市第二届大观公园荷花节上两项精彩活动吸引来数百游人观看。来自普者黑的“抹花脸”活动分别举行了两场演出,“人体彩绘表演”更令爱美市民和游客格外欣喜。

  下午2时许,在大观公园美丽荷塘边的大草坪露天舞台上,4位美丽的女子半裸着身子接受彩绘师

人体彩绘。不一会儿,荷花就盛开在她们的胸前,她们的腿上还有碧绿的荷叶,吸引来了现场数百名游客的目光,许多游客在彩绘师画荷花时就拿起手中的相机、摄像机拍下这美丽的
人体艺术
作品。据了解,人体彩绘在国外非常时髦。而大观公园这一次利用在人体上画荷花,深化了荷花节的荷文化,给市民一种全新的感觉。这项活动自推出后,就受到市民的认可。

  大观公园荷花节上的普者黑“抹花脸”(俗称:“摸你黑”)分会场也在昨日完美谢幕。从8月7日开始每天在大观公园推出的“抹花脸”使没有到过普者黑的游客得到了一次纵情狂欢:在喝完彝家人热情的敬酒之后,与彝家的少男少女共舞时,不经意之间,你的脸就被抹黑了。不过,被抹黑的游客还是在幸福地欢笑,因为这是一份祝福,代表着吉祥与平安。

  目前,大观公园的“抹花脸”活动虽然结束了,但是想参加活动的市民还是可以到普者黑去体验这一极具魅力的活动。在此提醒市民,目前大观公园除了有开得正盛的荷花外,另外每一天都有精彩的活动等着你,有空去看荷花时,别忘了看那些精彩的活动,同时也请你关注晚报,随时向你报道大观公园荷花节上的信息。

  左学佳(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