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记者不问表演只问与大S感情私事 周渝民翻脸(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10:10 中国新闻网

  

记者不问表演只问与大S感情私事周渝民翻脸(图)

  (广州日报/图;林芳/摄)

  中新网8月13日电据广州日报报道,由周渝民、赖雅妍以及朴恩惠等共同主演的电视剧《深情密码》即将在内地播出。11日,周渝民和赖雅妍在京城亮相。正与大S处于蜜运中
的周渝民,身穿黑色西装亮相显得十分精神,但当再三被问到有关大S的问题时,终于也忍不住变脸。

  周渝民在《深情密码》中扮演一个生命仅剩三个月的绝症病人,不过,当天见面会上记者们却对他的表演不感兴趣,问题几乎都是直冲他与大S而去。对于大家的“攻势”,周渝民一开始都是笑容可掬地尽量配合。说到不满大S拍亲热戏的传闻,周渝民也耐心地解释说,大家都是专业的演员,彼此都能体会对方拍戏的辛苦,不可能还去争风吃醋。

  随着大家的问题越来越多,当被问到两人平时每天通话的次数是多少时,周渝民终于忍不住拉下脸,没好气地说:“200次!我们是能打电话就打电话,能联络就联络。其实,关于我与大S的感情,大家不用问这么多吧?多谈谈这部戏好了。”随后,周渝民和赖雅妍匆匆离开。

  随后,在某网站的聊天中,说到近期的工作计划,周渝民透露马上要拍摄自己的电影处女作,而且是和杜琪峰合作。在这部影片中,他的角色可能会有一些性感的表演,“等《深情密码》宣传完,月中我回台北后,这部戏就差不多要开机了。”(林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