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谢霆锋张柏芝复合 陈小春难忘旧爱气难消(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15:56 中国新闻网

  

谢霆锋张柏芝复合陈小春难忘旧爱气难消(图)

  陈小春一直被传媒认定无法对张柏芝忘情,因此被锁定为询问目标。(联合早报/图)

  中新网8月13日电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香港个性小生陈小春,日前因为

车祸
而成为头条人物。搞笑的是,他的名字再次和另外两位绯闻人物——谢霆锋和张柏芝挂钩,令他烦不胜烦。自从两人高调复合之后,陈小春一直被传媒认定无法对张柏芝忘情,因此被锁定为询问目标。

  据说,陈小春和张柏芝的恋情绯闻,要来得比谢霆锋早。而小春对这位外型优质的女生非常认真,但无奈两人的关系很快就宣告结束。可是据说陈小春对此事无法释怀,每每有记者对此事穷追不舍的时候,陈小春都会非常不友善,甚至会对他们动粗或是爆粗口。

  7月8日出生的陈小春是

巨蟹座。巨蟹座的寿星对爱情有强烈的欲望,又善嫉,对感情热情,任性而奔放,有时候并不会十分忠诚。他是个需要值得信赖又能了解自己心情,且能随时陪伴着自己的人。对这天出生的寿星而言,会努力从父母、先生或太太,甚至情人当中寻找能够体贴自己的人。然而,要找一个完全合乎自己理想的人,是一件相当困难的事,所以希望落空的时候相当多。

  香港艺人的一举一动常常莫名其妙地成为媒体焦点,尤其是个别事件突然被放大,做出各种联想。有点情绪化的巨蟹座,自然相对比较敏感。时时和旧时恋人及新欢扯上关系,也难怪陈小春会常常对他们发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