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功力与灵感相融合景德镇陶艺精品引人注目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08:24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由江西景德镇市文化局、景德镇瓷都陶瓷艺术家美术家学会主办的“2006上海·景德镇艺术陶瓷精品展(秋)”于8月11日至27日在上海工人文化宫三楼举行。

  此次精品展云集了何叔水、胡强、郭立、沈浮、李磊颖、詹明荣、余毅、李晓辉、唐德贵、吴志辉、许国平等10多位景德镇艺术家的200余件现代艺术陶瓷作品。艺术地再现了瓷都的山水人文、地域风情。既有传统的积淀,又有时代特色,充分展现了艺术家扎实的艺
术功力和强烈的创新意识。在诸位艺术家中,著名陶瓷艺术家何叔水的作品《源》与《脉》脍炙人口,多次在国内的各种展览中获奖。

  本次精品展为期两周,展览期间将由著名现代艺术陶瓷鉴赏专家胡强教授现场讲授题为“功力与灵感的结合——当代艺术陶瓷鉴赏”等系列讲座。(王文)

  右图:上海·景德镇艺术陶瓷精品展(秋)展品。

  

功力与灵感相融合景德镇陶艺精品引人注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