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林熙蕾成“天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10:13 云南日报

  

林熙蕾成“天后”

  昨日,林熙蕾加盟新东家天熹娱乐,笑称自己是天天在等候放假的“天后”!

  林熙蕾加盟新东家之后,新片一部接一部地拍,一点休息的时间都没有。新东家天后成群,林熙蕾成为蔡依琳和杨丞琳的师妹。她笑称:“她们真的是天后啦!我是天天在等
候放假啦!这样应该很快就可以在台湾有自己的家了,完成我的愿望!” 同时,林熙蕾的最新写真也一同曝光。

  林熙蕾不只拥有超高的票房,许多导演都深深地被她特殊的气质所吸引,从香港的杜琪峰、徐克、林岭东到欧洲的阿萨亚斯等许多国际大导演纷纷看中她特殊的气质,希望重新开创一番她的新局面。

  钟丽缇成被告

  据报道,近日,北京某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将钟丽缇和一位严先生告上了法庭,要求被告支付拖欠的房屋

装修质保金。据悉,朝阳法院已正式受理了此案。

  原告公司诉称,原告公司与被告签订了房屋装修合同,约定由原告公司为被告装修位于北京朝阳区的某

别墅,装修工程款总额分6期支付。其中第6期质保金为合同总额的5%,支付期限为竣工后1年。根据合同约定,被告应在2005年底支付第6期款项质保金,然而经多次催要,被告至今未支付该款项。故起诉至法院,要求被告支付拖欠的工程款。

  《开心辞典》换主持

  央视经济频道知名节目《开心辞典》随着主持人李佳明的出国以及王小丫的生病,在央视荧屏上销声匿迹。不过,记者获悉,方琼早已经秘密录制《开心辞典》了!

  记者昨日从中央电视台内部一位摄像工作人员处了解到:早在今年5月初,《开心辞典》秘密录制了一期样片,“节目内容和以前的《开心辞典》完全不一样,而女主持人我看到就是方琼。”

  (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