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小贝夫妇应邀看阿汤女 被下“封口令”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11:57 南方网

  

小贝夫妇应邀看阿汤女被下“封口令”

  贝克汉姆夫妇

  据报道,贝克汉姆及妻子维多丽娅已经受到了汤姆·克鲁斯的邀请。他们日前前往好莱坞,看望了阿汤的女儿苏瑞,但贝克汉姆夫妇却被下了“封口令”,什么都不能说。

  小贝夫妇日前受邀到阿汤哥位于洛杉矶的家里,看到了苏瑞,但并没有进一步说明苏瑞的长相。报道指出,小贝夫妇没有携带任何摄影器材。因此也没有留下任何照片。不过据报道,阿汤哥自己列了名单,陆续邀请名单上的人来看苏瑞。日前,阿汤哥前女友佩内洛普·克鲁兹已经坦承自己受邀看过苏瑞。而且这个小女孩是她见过的最可爱、最漂亮的女婴。现在,小贝夫妇也受邀看望了这个小女婴。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