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黄晓明刘孜澄清“不和”传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14:2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肖执缨实习生杜小烨文/图

  台风带来的雨水把武夷山清洗得更加秀丽,《鹿鼎记》剧组仍然顶着大雨拍摄。近日有媒体爆出“韦小宝”黄晓明和老婆“方怡”刘孜在片场闹不和,这个消息让“与世隔绝”的黄晓明觉得很惊讶:“她是我的师姐,我们关系好得不得了,怎么会说我们不和呢?”

  靠着椅子休息的黄晓明脸上写满了倦容,听到记者说起这事,他很正式地回应:“我都不知道这个事情,真是离谱得很。刘孜是我的师姐,她跟我在一起就像我和方怡在一起一样。我们的关系好得不得了。”黄晓明说,他和刘孜还是同月同日生的。

  而此前几天,刘孜在新书签售会上也已回应过与黄晓明不和的传闻。她表示,和黄晓明是特别好的朋友。记者在拍片现场看到,黄晓明和刘孜经常一起亲密地交谈。两人不但互相吹捧表达欣赏之意,还动不动就用英语交流一两句。

  另外,之前被传“包养黄晓明”的广州富婆“小妈”(见本月3日本版报道),也一连几天没有在黄晓明身边出现。在10日的开机仪式上,这名女子和另外一男子举着“黄晓明我爱你”的标语远远地站在一边,他们言语不多且打扮普通,所以并没引起记者们的注意,当有记者注意到他们时,这两人摇摇头迅速走开。虽然“小妈”这些天没有出现在片场,但“小妈”的鲍鱼汤依然能及时送到黄晓明的身边———从第二次上

武夷山那天起,记者发现在片场照顾黄晓明的人居然变成四个了,她们轮番送上好菜好汤。据说,她们都是小妈找来的“替身”。

  

黄晓明刘孜澄清“不和”传闻

  “韦小宝”与“双儿”水中嬉戏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