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十二强劲爆出炉(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14:53 海峡网-厦门晚报

  娱乐英雄争霸者功力大进

  

十二强劲爆出炉(图)
十二强劲爆出炉(图)

  龚小莞 摄

  本报讯(记者 龚小莞) 上周六晚,2006

动感地带娱乐英雄会第二场争霸赛在厦门广电中心1000平方米演播厅举行。歌手柯以敏、音乐制作人王治平依旧担任评委,而台湾艺人高明骏成了评委团的新成员。

  经过两周的造星培训后,选手们的整体实力有了很大的提升。在上一场争霸赛中第一个晋级的傅鹭生此次却意外被淘汰,和他同样无缘12强的还有林大明和马晓慕。江雁凭借精彩的劲歌热舞成为首位晋级选手,柯以敏称赞她一转身的动作吸引了很多观众的眼神,对一个艺人来说这是好的开始。但柯老师也对她身上穿的运动裤提出了意见,认为她运动裤搭配

高跟鞋不合适,应该穿皮裤,并建议她向穿皮裤很有名的高明骏取经。蔡乃杰演唱周杰伦的《霍元甲》则掀起了全场的最高潮,他和两位搭档配合,将太极拳融入了街舞,炫目的表演博得满堂喝彩。

  评委柯以敏依旧表演出色,选手刚一出场,她就模仿起他们的动作来,还随着音乐在座位上左摇右摆的,非常投入。马晓慕自弹自唱完《月亮代表我的心》,柯以敏严厉地批评他表现不好,弹琴和唱歌都很生硬,她还亲自上台大秀琴技和歌喉,现场为马晓慕示范,赢得了比选手们还要热烈的掌声。(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