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夜宴》香港"开席"小刚耍贫嘴:葛优算内地帅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13:53 中国新闻网

  

《夜宴》香港"开席"小刚耍贫嘴:葛优算内地帅哥

  投资二千万美元摄制的电影《夜宴》,8月14日在香港举行亚太区新闻发布会。《夜宴》导演冯小刚、主角葛优、吴彦祖、周迅及黄晓明汇聚香港与传媒会面,会上各人在大型海报签名为影片宣传造势。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夜宴》香港"开席"小刚耍贫嘴:葛优算内地帅哥

  导演冯小刚在记者会上与传媒会面,畅谈拍摄情况。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继上周公布内地点映档期后,《夜宴》昨天趁热打铁在香港举行亚太地区记者会,导演冯小刚率主演葛优、周迅、吴彦祖、黄晓明等盛装出席。虽然远在语言隔阂的香港,冯导依然不改其伶牙俐齿的本色,面对台下粤港及东南亚各地的记者再演脱口秀。

  冯小刚不停夸奖《夜宴》的各位演员,他先说拍戏有影帝葛优便放心了,因为片子有他一定卖座,“而且他又十分厚道,片酬从来收得不贵”。谈及中国内地男演员“帅的不多”的现状,冯小刚坦言“帅哥都在台港两地”,而相比之下,“内地男演员来说,葛优算蛮帅的了”,一席话逗得葛优和现场记者笑声此起彼落。因多部热门电视剧而提升人气的黄晓明也没逃过冯导的“表扬”,“他最近在电视剧里演技被认同,人气又急涨,我希望能借助他的人气让电影得到成功”。

  对于冯小刚“善意的吹捧”,老搭档葛大爷欣然笑纳。片中葛优与章子怡首次合作便有不少对手戏,他赞赏小章的演技又进步了。对于不久前爆出的章子怡“裸替”风波,葛优坦言现场的确是用了替身,因为演员要长时间保持趴着的姿势,“用替身是很正常的,每个人都有不同想法,观众看的时候也不会觉得是用替身。我觉得电影幕后的事,应该尽量少暴露出来,否则观众看出来就没意思了。”

  葛优是内地演艺圈有名的“恐机症患者”,做宣传从来不坐飞机出行,这次也不例外,为赶到香港他硬是坐了25小时火车。不过稍后去威尼斯影展葛优将破例乘飞机,届时一定会成为全剧组的重点保护对象。

  来源:新闻晚报 记者蔡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