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靓颖:凉粉们解救了我的胃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16:01 法制晚报

  

张靓颖:凉粉们解救了我的胃

  美国菜吃不惯 当地中餐馆不解馋 粉丝做地道中国菜

  张靓颖:凉粉们解救了我的胃

  “美国的凉粉们解救了我的胃。”刚结束美国之行的张靓颖昨天接受采访时说,美国菜吃不惯,当地中餐馆不解馋,最终还是凉粉们才让她吃到了地道中国菜。

  “在美国的一个月里,当地食物就那几样,除了面包就是薯条,所有的东西都有起司。刚吃还行,时间长了我就挺不住了。”张靓颖一看到记者便大吐苦水。

  张靓颖说:“虽然找到了中餐馆,但可能是为了适应外国人的口味,什么汤都没水,所有的菜都怪怪的,有起司味。”

  张靓颖说,最后还是录音结束后,一群身在美国的凉粉们解救了她的胃。

  “凉粉们接我去吃饭,都是凉粉自己做的,这下我胃口大开,那才是地道中国菜啊,我以后再也不说我喜欢吃西餐了。”张靓颖笑着说。

  此番赴美录音,张靓颖还观看了自己的偶像玛丽亚凯利的巡回

演唱会

  张靓颖不好意思地说:“我开始挺平静的,结果舞台灯光一打,我就开始尖叫,最后就泪流满面,连我自己都纳闷:这是我吗?”

  据悉,张靓颖此次在美国录制了三首英文歌,分别是《TAKE IT LIKE A MAN》、《CAN'T TAKE IT BACK》和《GIRL IN YOUR DREAM》,新专辑将在9月下旬推出。

  文/记者 屈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