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为新专辑造势 张信哲“零花钱”拍电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08:45 南方网

  

为新专辑造势张信哲“零花钱”拍电影

  张信哲

  “情歌王子”张信哲前日(14日)出现在他的最新数字电影《不完全恋人》的杀青仪式上。在这部电影中,张信哲不仅参演,还头一次当起了投资人和制片人。

  张信哲介绍说,《不完全恋人》采用的是“戏中戏”的结构,“整部电影讲的就是小场工爱上大明星的故事,导演用音乐和歌声串起了整部影片。”该剧由乔振宇主演,张信哲在片中扮演一位邋遢导演。

  同样是描述“戏中戏”的音乐电影,同样有两位男女主角和一位导演,《不完全恋人》的构思似乎有模仿《如果·爱》之嫌,对此张信哲表示:“等到电影上映,你们就知道是怎么一回事了。”张信哲还透露:“我演的邋遢导演没事时就爱哼歌,当然,我哼的这8~10首歌都会收录到我9月发行的新专辑里,就当免费宣传了。”

  《不完全恋人》是张信哲第一次自己投资并担任制片人的电影,张信哲笑说:“我并不太懂怎么管钱以及剧组的很多琐事,这次真是很大的一个考验。”据悉,《不完全恋人》投资了几百万元新台币,这只是张信哲的“零花钱”而已,张信哲表示:“我对这部影片的要求不高,只要成本能收回就好了。”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