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美国女星凯特·哈德森宣布与丈夫分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09:00 南方网

  

美国女星凯特·哈德森宣布与丈夫分手

  凯特·哈德森与克里斯·罗宾森结婚6年,育有一名现年两岁的儿子。

  美国资深影星歌蒂·霍恩的女儿、曾以《成名在望》入围奥斯卡最佳女配角的凯特·哈德森,本月14日通过发言人向媒体宣布,她与结婚6年的歌手丈夫克里斯·罗宾森已经协
议分手了。这对银色夫妻育有一名两岁的儿子。

  凯特·哈德森的发言人14日对媒体证实,这位27岁的女星与39岁的丈夫克里斯·罗宾森(“黑乌鸦”乐队的主唱)已经协议分手,至于两人分手的原因则未作进一步说明。

  克里斯·罗宾森与凯特·哈德森是在2000年结婚的,育有一名现年两岁的儿子。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