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小丫回央视报到"剪发"复出 病假归来清瘦许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09:31 中国新闻网

  央视火爆栏目《开心辞典》当家花旦——王小丫(资料图)中新社发 丁明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前天晚上,因病暂别观众的王小丫终于又回到了荧屏,她出现在了《经济半小时》节目中。记者了解到,她上周就已回台报到销假。

  记者了解到,王小丫是在本周一正式恢复上班的。病假归来的王小丫显得清瘦了许多,颧骨比以前突出,而下巴也尖了很多。不过,最明显的是她发型的改变,从以前的“狮子头”变成了利落的短发。结束完休假重新回到镜头前,王小丫情绪饱满,精神也很充沛。在主持《经济半小时》前,王小丫还录制了《开心辞典》的节目。

  央视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即便是在王小丫病假期间,她也没有完全停止工作。由于8月7日央视二套节目进行了改变,虽然她暂时离开了镜头,很多工作还需要她的参与来完成。虽然一开始大家都不忍心去打扰她休息,但是王小丫却主动参与到工作中来。除了平时保持热线电话联系外,一些重要的会议她也会出席。

  据悉,王小丫回来后,工作压力仍然不轻。另一位工作人员表示:“毕竟二套节目在播出时间和节目形式上稍微有了些调整,但目前并没有太大的冲击,还是需要像小丫这样的明星主持来带一带。”目前,王小丫将主打《经济半小时》节目,但仍不会放弃《开心辞典》,至于《全家总动员》,王小丫将暂不接替现在的主持人方琼,而是以评委的身份参与节目。

  记者昨日试图联系上王小丫本人,但是她的电话却一直转移到了秘书台。 (曾玉)

  来源:新闻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