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首次公开恋情 38岁萧蔷爱上园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10:04 云南日报

  

首次公开恋情 38岁萧蔷爱上园丁

  前天是萧蔷38岁的生日,她却在工作中度过。广告商很贴心地为其举行了一个小型的生日会,心情大好的她也趁机在媒体面前宣布自己恋爱了。这是萧蔷入行以来首次公开承认正在蜜运中。

  在随后的记者会上,她首先被问及今年生日收到最特别的礼物是什么?萧蔷很开心地表示自己收到一盒种子,是朋友去一个神秘的国度旅行时为自己采摘下的。在问到礼物是不是之前曾经被媒体所透露的“男性知己”送的时,萧蔷用手中的玫瑰花掩面微笑默认,并且发表恋爱宣言:“那个时候我感觉自己很快要谈恋爱了,而现在这种谈恋爱的感觉越来越强烈了。”

  宣言完毕,媒体就开始“拷问”萧蔷的新恋情,对此萧蔷很甜蜜地说:“他叫Love,年纪比我大一点,在国外工作,职业是园丁。我只能说那么多,因为我的个性就是这样,有多爱他,就有多在乎,就会想多保护他一点。”既然如此相爱,两人是否会闪电结婚?萧蔷表示不会,两人还需要慢慢了解,不过她表示要是结婚会跟媒体公布。至于是否会为男友退出娱乐圈,她表示暂时不会,希望男友能够体谅和等待。 (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