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柯以敏炮轰超女成脱星 称周笔畅完蛋纪敏佳很烂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10:06 中国新闻网

  

柯以敏炮轰超女成脱星称周笔畅完蛋纪敏佳很烂

  柯以敏

  以“评委专业户”著称的柯以敏昨日低调出现在旅游卫视“万人迷”的女生选秀现场,在评委席上依旧坚持麻辣点评,毫不心“软”。在接受记者的采访时,柯以敏毫不留情
“批评”往届超女都变“脱”女,并表示周笔畅签错公司已经玩完。对于今年的“超女”,柯以敏称人才济济,但因为评委失色毫无看头。最后还自曝,湖南卫视仍在力邀她与黑楠再次坐上评委席,增加本届超女看点。

  周笔畅完蛋了

  柯以敏并不否认“评委专业户”的说法,称现在选秀节花样百出,因为去年“超女”评委风波的缘故,受邀自然在情理之中。但谈及去年她激动得又送戒指又送飞吻的几位超女,柯以敏很是惋惜“我已经听了周笔畅的新专辑《谁动了我的琴弦》,可以说她已经完蛋了。她已经不是当时那个唱《解脱》的周笔畅,只怪签错了公司,可能这也是她的命数吧,很为她惋惜。纪敏佳的片也发得很烂,还有些发了单曲的,基本上卖不出去。现在,只剩下张靓颖和李宇春,如果中途不出意外的话,她们一定是走得最远的。”

  其他超女成脱星

  柯以敏面对记者说话直接,毫不避讳。她说当她看见林爽穿着比基尼搔首弄姿的出现在《男人装》的封面时,她唯一的感慨就是,昔日的超女们都已经不再清纯“林爽那么清纯的一个小女孩,现在脱掉了,上男人装,叶一茜也不忘将自己胸挤成那样争上头版,还有别的什么冯家妹都一一出了写真集。我说那都脱完好了,所有的超女都脱吧,脱了都出名了。”也许只有这样才能实现自己的梦想?柯以敏说现在的年轻人为什么喜欢中性一点的女孩,是因为她们找不到榜样,“其实,实现盟梦想有很多种,不一定要参加比赛,可以通过自己在网上发单曲,要不,杨臣刚怎么会那么红呢?”

  再当评委与否还在考虑

  对于今年超女,柯以敏称她看了广州赛区的决赛,并称今年选手比去年实力更强,能唱能跳。为什么今年超女有“降温”势头?柯以敏称今年评委不出彩,看点也不够。柯以敏称前些日子她已经接到

湖南卫视的邀请,希望她与黑楠能再回评委席,至于是否会接受湖南卫视的力邀,柯以敏称还在考虑当中。

  总导演王平不表态

  上届人气最旺的“柯南组合”有可能将重战超女

总决赛复活之夜舞台?记者昨日向超女导演组求证,导演组却只表示评委人选正在商议,没有最后确定。

  而当记者提到,上届超女评委柯以敏在最近出席其他活动担当评委时,频频表示超女导演组已经和她进行了联系,希望她来参加总决赛,而且还言语中含沙射影的“批评”今年超女评委太温柔,没有特色,不知道该消息是否属实?今年超女导演王平表示对今年各唱区的评委表现都很满意。

  对于柯以敏的表现,王平则表示说任何公民都有说话的权利,对于她所说的不予置评。而当记者追问柯是否可能真的再来担任总决赛评委,王平笑称还在商议中。

  来源:重庆晨报作者:秦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