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找肌肉男拍MV 陈慧琳盛赞黄德斌六块腹肌(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10:10 中国新闻网

  

找肌肉男拍MV陈慧琳盛赞黄德斌六块腹肌(图)

  

找肌肉男拍MV陈慧琳盛赞黄德斌六块腹肌(图)

  陈慧琳拍摄MV找来黄德斌,对他身上的六块腹肌暂不绝口。(明报图)

  中新网8月16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陈慧琳(Kelly)日前拍新歌《一刀两断》MV邀请黄德斌任男主角,导演建议找黄德斌时Kelly立即赞成;原来她一直很欣赏对方,并且留意他的电视演出。她透露看《妙手仁心》时已注意黄德斌,觉得他的演技出色,到《火舞黄沙》时更令人注目。

  她对黄德斌的六块腹肌赞不绝口,Kelly解释并非只看对方外表,更重要是欣赏他锻炼肌肉的恒心。她说要练到这样健硕要花很长时间,他的身形一直也保持这样Fit,相信是不停练习才可保持,这种决心与毅力很值得欣赏。一个艺人有这种毅力,一定会成功 。

  两人首次合作,Kelly最开心是黄德斌身形高大,今次拍MV她终于不用再穿平底鞋以迁就男主角的高度。她对黄德斌的印象除很健硕外,原来他文质彬彬又斯文。Kelly新唱片《Happy Girl》月底推出,头炮主打歌《毫无保留》是播放榜冠军,她期待《一刀两断》也成为热唱K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