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哈尔滨之夏音乐会专题 >正文

第28届中国-哈尔滨之夏音乐会圆满落幕(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14:27 哈尔滨日报
第28届中国-哈尔滨之夏音乐会圆满落幕(附图)

第28届中国-哈尔滨之夏音乐会圆满落幕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哈报网讯(记者 李鸿 张世光)历时10天的第28届中国·哈尔滨之夏音乐会昨晚在哈尔滨国际会议展览体育中心环球剧场落下帷幕。省、市领导刘东辉、杜宇新、李延芝、程幼东、石忠信、方存忠、王世华、张少良、尚玉金、聂云凌、王华放等出席闭幕式。国家文化部艺术司司长于平宣读文化部祝贺哈尔滨之夏音乐会圆满成功的贺信,市委副书记方存忠致闭幕词。

  文化部的贺信说,哈尔滨之夏音乐会有着45年的光荣历史,在我国产生了广泛的影响,为丰富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为我国文化艺术事业的繁荣发展,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第28届“哈夏”音乐会活动内容丰富、场面宏大。从交响音乐剧《木兰诗篇》到经典舞剧《天鹅湖》,从千台钢琴齐奏到百架古筝合鸣,从全国音乐组合比赛到京、津、沪、浙、哈等地老知青相聚,从朝鲜民族声乐比赛到数以百万计市民参加的群众文化活动,盛况空前的“哈夏”音乐会不仅展示了音乐带给人们的欢乐和激情,也展现了哈尔滨温馨和谐、欣欣向荣的社会风貌。“哈夏”音乐会为我们搭建了一个传承优秀文化的平台,架起了一座沟通世界的桥梁。希望哈尔滨锐意创新、不断提高,为早日把中国·哈尔滨之夏音乐会打造成国际一流的音乐盛会而努力奋斗。

  方存忠在致闭幕词时代表市委、市政府表示,一定要借助哈尔滨之夏音乐会,进一步挖掘哈尔滨的文化内涵,展现哈尔滨的文化魅力,并期待着2008年下届“哈夏”再相聚!

  闭幕式上,省、市领导为获得“哈飞汽车杯”全国音乐组合比赛的获奖选手颁奖。在声乐组比赛中,蚂蚁组合获一等奖,CAP兄弟组合获二等奖,FLY BOYS组合、YOU&ME组合获三等奖,D.S.S组合获优秀表演奖,“兄妹演唱组”获评委会特别奖;在器乐组比赛中,“五个小伙”获二等奖,“半打玫瑰”获三等奖,玉溪聂耳竹乐团、畅享女子组合获优秀表演奖,“弘韵箜篌”组合、“芳华十八国乐组合”获评委会特别奖。部分获奖选手和东方歌舞团演员共同为观众们奉献了一台精彩的文艺演出。

  图为闭幕式上的精彩演出。本报记者 张亮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