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曼玉给桥本丽香当妈? 新片饰演混血母女(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14:59 中国新闻网

  

张曼玉给桥本丽香当妈?新片饰演混血母女(图)

  张曼玉(资料图)中新社发 赵振清 摄

  

张曼玉给桥本丽香当妈?新片饰演混血母女(图)

  瑞丽杂志封面人物混血美女桥本丽香(资料图)中新社发 骆文刚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第六代导演之一的胡雪杨在沉寂几年之后终于厚积薄发,将于今年10月在上海开拍一部名为《上海1976》的大制作影片。据悉,目前胡雪杨正在与张曼玉积极进行接触,力邀张曼玉担纲影片主演,而著名的《瑞丽》封面女郎桥本丽香将于本月20日左右在上海与导演见面,并有望加盟影片的拍摄。如果一切顺利的话,张曼玉和桥本丽香将在《上海1976》中扮演一对混血母女。

  讲述混血儿故事

  据胡雪杨工作室透露,胡雪杨导演这部新片光是剧本就筹备了十几年,耗费了相当大的精力。《上海1976》的主角将是一群有着外国人长相,同时又拥有中国人身份的混血儿,影片讲述这些混血儿在1976年所面临的困惑和转变。胡雪杨曾表示,在上海就有许多二战时期为了逃避纳粹迫害,来到中国的犹太人混血后裔,这也是触发他创作这部影片的最初灵感。在胡雪杨看来,这些混血后裔的身上有许多值得去挖掘的故事,而他则希望能够真实地还原1976年这些混血儿在上海的生活故事。据悉,影片目前已经通过剧本审查,并且计划于今年的10月10日在上海开机拍摄。

  争取张曼玉出演母亲

  《上海1976》的主角将是两个混血妈妈以及他们的孩子。据透露,在胡雪杨印象中,混血儿妈妈的扮演者不仅要保留有老上海女人的风情,同时也要有外国人的气质,而张曼玉是他构想中其中一个混血妈妈最适合的扮演者,因此已经开始积极争取邀请张曼玉加盟影片。除了张曼玉之外,剧组还在与杨紫琼、恬妞以及叶童进行接触,希望这些女影星能够考虑加盟影片,扮演其中的一个混血妈妈。至于张曼玉加盟影片的可能性,胡雪杨工作室透露,目前张曼玉已经收下了剧本,了解影片的一些基本情况,但最终能否加盟还是未知数。导演胡雪杨最近奔波于美国和欧洲,为的就是争取张曼玉的加盟。

  接触两大封面女郎

  《上海1976》两个混血妈妈中的一个膝下有26岁和16岁的两个女儿。这两个角色,导演胡雪杨也有意起用国际大牌。据悉,考虑中的扮演人选分别是《瑞丽》封面女郎桥本丽香以及曾经为玉兰油代言的另一位封面女郎丹尼尔。由于两位封面女郎本身的外形就相当具有混血气质,因此成为导演的首选,而两位封面女郎将于本月20日前后抵达上海与导演见面。如果顺利加盟的话,桥本丽香和丹尼尔将在影片中扮演一对年龄相差10岁的姐妹。

  孔祥东也来轧一脚

  继谭盾为《夜宴》在银幕上露脸之后,著名音乐人孔祥东也将出现在影片《上海1976》中,扮演一个混血后裔。除了孔祥东之外,王志文、李幼斌以及袁立这三位国内重量级的影星也将在影片中出现。如此强大的国际阵容让人对影片的男一号人选也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但据胡雪杨工作室透露,影片的男主角很有可能起用新人。目前导演对国内的一位新人相当看好,并且有意邀请担纲出演,由于目前还没有正式签约,所以还不方便对外透露。 (吴轶凡)

  来源:新闻午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