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方琼入主呼声高 王小丫复出还能否主持"辞典"?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15:59 中国新闻网

  央视火爆栏目《开心辞典》当家花旦——王小丫(资料图)中新社发 丁明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本周,因病休假的央视经济频道主持人王小丫悄然已正式恢复上班,开始了病假后全新的亮相。而王小丫是否继续主持她的老牌节目《开心辞典》,成为了另一个备受关注的焦点。

  小丫已经复出 《开心辞典》依然停播

  王小丫恢复上班以后,便开始主持《经济半小时》节目,而《开心辞典》却仍然处于停播状态。之前一直有《开心辞典》正在改版的消息传出,但几个月依然迟迟不见动作,目前央视一套、二套的《开心辞典》时间播出的节目依然是《全家总动员》。至于《开心辞典》节目何去何从、王小丫和《开心辞典》是否还能再续前缘,目前还没有具体的权威说法。

  小丫出镜明显清瘦有可能正式向《开心辞典》请辞?

  从14日播出的《经济半小时》来看,王小丫比病假前明显消瘦。记者在采访《经济半小时》工作人员得知:小丫复出以后全新的发型以及化妆,完全是根据她过于消瘦的脸形,全部重新设计的。全新的发型可以弥补王小丫病后脸形的极度消瘦,为此不惜改变了王小丫一贯的出镜形象。

  很多看到过小丫复出后主持节目的观众很担心王小丫的身体是否已经痊愈。对于王小丫的病情,《经济半小时》的负责人也公开表示:“她是瘦了,但是我们没有问原因,她也没有说,生病肯定对人的身体有影响。”

  作为日播节目的《经济半小时》主持人工作量已经很大,而《开心辞典》一周两套节目的如果继续使用王小丫作为主持人,她的身体是否能够承担如此大的节目量成为央视目前最关心的问题。虽然王小丫本人未证实,但其身边好友曾表示复出后小丫有可能会正式向《开心辞典》请辞。

  网络调查结果: 方琼入主《开心辞典》呼声盖过王小丫

  就在小丫复出的同时,记者也在在某门户网站看到的一个网络测试,内容是关于《开心辞典》主持人人选进行调查。结果显示:目前《全家总动员》的主持人方琼支持率已经超了过了王小丫,达到了54.61%,而王小丫排名第二只占到30.37%。此前,一直有多家媒体消息称:目前正在主持《全家总动员》的方琼风头正劲,很有可能将接替王小丫成为《开心辞典》新主持人。

  《开心辞典》主管领导郑蔚尚未公开表态

  小丫请辞?方琼接替?《开心辞典》何日复播?记者就此一直试图拨通央视经济频道总监助理郑蔚的电话,但不是称其在开会中便是无人接听。郑蔚作为《开心辞典》的创始人和当家人,她对此事一直不表态是否意味着此事背后是否还有更大的动作。

  来源: 北青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