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汪峰本周末狂飙音乐到凌晨 举行歌迷狂欢PARTY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16:13 中国新闻网

  

汪峰本周末狂飙音乐到凌晨举行歌迷狂欢PARTY

  中新网8月16日电内地“主流摇滚”的代表音乐人汪峰8月19日将登陆北京星光现场舞台,举办“巅峰时刻”个人演唱会,这是“2006 SUPER LIVE”的第6个音乐专场,也是系列演唱会的第3个摇滚专场。有崔健和郑钧的摇滚专场珠玉在前,素有“新一代摇滚音乐教父”之称的汪峰将在这个周末掀起摇滚狂飙,把一场火爆的演唱会推向自己音乐生涯的“巅峰
时刻”,在演出结束后,还有一场大型PARTY在等待来自各地的歌迷,这场摇滚狂欢将一直延续到第二天的凌晨。

  多种音乐形式让歌迷感受“巅峰时刻”

  距离04年9月份北展的汪峰

演唱会已经快两年了,在这两年当中他的音乐又有了新的发展。“巅峰时刻”汪峰音乐现场将为我们带来他自己的全新力作,并再次演绎经典老歌。而音乐现场的音乐形式非常多样,中间穿插不插电、翻唱等环节。鲍家街乐队的现场激情伴奏,与汪锋的摇滚配合,确实能够让歌迷的现场音乐感受达到“巅峰时刻”。

  LIVEHOUSE里首次举办大型摇滚PARTY

  在谈到前几场星光现场的火爆演出时,汪峰谈言自己也有压力,然而多年的演出经验和音乐实力成为他自信的保证,在中国第一家LIVE HOUSE里办演唱会,汪峰自称感觉很不错。目前可以确定至少有2、300的歌迷会留下来参加Party,他们有很多都是从外地赶来的。汪峰表示:“这个Party就是聚会,大家一起玩,轻松。”

  演出曲目快慢搭配出新意

  本次演唱会的曲目涵盖了自汪峰出道以来的6张专辑里的歌曲,在这位摇滚诗人每个时期的重要曲目都不会落下,特别要透露的是,汪峰在音乐现场会唱一些以前在演出时没有唱过的歌,歌曲的组合方式快慢搭配,一般会安排2-3首快歌加1-2首慢歌,再根据观众现场情绪略做调整。另外,他还对编曲做一些调整,让它更适合这种小场地的演出,让歌迷感受更细腻、更亲切一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