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第601个电话》今响起(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16:30 今晚报

  

《第601个电话》今响起(附图)

  

《第601个电话》今响起(附图)

  由张国立执导,张柏芝、周笔畅、胡歌、张萌主演的影片《第601个电话》今天开始在我市影院上映。14日下午,该片的首映新闻发布会在上海举行。随着影片的公映,检验几
位“大腕明星”劳动成果的时候也到来了。

  最本色的演员———张柏芝

  《第601个电话》改编自去年轰动一时的“600明星电话曝光事件”。张柏芝在片中演一个或许是出道以来最接近她自我本真的角色———天皇巨星天佑。

  戏中的天佑面临事业瓶颈,一度绝望黯然,所幸坚持了下来,重拾信心,开始新的生活。张柏芝对记者说:这部电影就是演我自己。可能很多人都以为演员啊明星啊在舞台上很厉害、很吃得开,其实大家都是普通人。好比我,也会有好多为难的事。很多人都觉得没有人敢骂一个明星,其实我在家也会被家人骂,在公司被经理人骂,狗仔队还要成天来骚扰我,这些都是别人看不到的。在这部电影里,作为一个明星的艰难和委屈,将会被全部展现出来。

  最受苦的演员———周笔畅

  在影片中周笔畅扮演的设计师易淑因与张柏芝扮演的歌星天佑手机号码相差一位,而接到许多莫名其妙的电话。戏中,易淑倒霉透顶,因此甚至企图用调整床的方向这个怪招来驱除霉运。为了剧情需要,她还一度掉到井里、被喷水车“清洗”,整部戏拍下来笔笔吃尽了苦头。

  在片中,周笔畅饰演的易淑留着披肩长发,为了符合人物要求,周笔畅不得不改变了自己一贯的短发形象,以长发造型出现。周笔畅说:“进剧组的头一天就要去接头发,那时我头发很短,钢卡就贴着头皮卡,所以那几天很疼。好不容易才坚持下来了。”

  还有一场戏让笔笔记忆犹新,那不是剧烈的肢体语言,而是掉下污秽恶臭的下水井。她连连抱怨:“好臭啊!我用纸巾塞住鼻子,结果,连纸巾都变成臭的了!”最惨的是,周笔畅刚从井里探出个头,正好喷水车从此经过,一泼冷水扑面而来,那叫一个受罪!

  最受益的演员———胡歌

  片中胡歌饰演一名极具音乐天赋却不幸身患心脏病的少年晓文,这是片中最具煽情色彩的人物。大到情节的发展,小到一个镜头一句话语,几次催人泪下。而胡歌更是凭借着自己的出色演技,将晓文顽强、乐观的信念完美演绎,在众明星中未掩自己独特光彩。导演和观众一致认为,这部电影最大的受益者就是胡歌,《第601个电话》仿佛一块跳板,他用自己的实力演出了完美一跃。张国立导演更是大赞了胡歌的表现,对他的星途抱有十足的信心,“必将成为新一代银幕偶像”。

  最“担心”的演员———张萌

  环球小姐张萌是位天津姑娘,她在影片中饰演的何琳真可以说是一个厉害的角色,因为她在戏中不断地找可怜的笔笔麻烦,从工作中偷创意,到生活中抢男朋友,几乎是坏事做尽,干了这些落井下石的事情,把笔笔逼得说“你已经抢了我的男朋友,干吗还要抢我的计划书?”按照剧情的需要,这位优雅的“环球小姐”居然拿起杯子,把水泼到笔笔身上,于是两人大打出手。

  回忆起这段戏张萌演得过瘾的同时,也有些害怕,一个劲地向笔亲们解释:“虽然确实在戏里我伤害了笔笔很多,不过好在最后我还是被笔笔感动了,做回了好人,与她和解了。笔亲们看到最后,应该不会怪我的。”

  最“煽情”的导演———张国立

  随着该片点映在各地陆续开场,观众对电影的评论也渐渐浮出水面。导演张国立趁着赶场做宣传的车程间隙,还不忘四处打电话,向自己上海的亲友探“口风”。张国立一边接电话一边流露出很乐的样子,说亲戚朋友们都觉得效果挺好,开始还乐得当作喜剧来消遣,后来看着就心酸了,周围一圈人都掉了眼泪。“他们都怪我呢,说‘老张,我怎么就没发觉你的片居然能这么煽情呢’。”首映成功令张国立的心情相当愉快,看他春风满面的样子,显然是对未来票房愈加成竹在胸了。

  《第601个电话》的上映又将周笔畅的“笔迷”们聚集到一起,但这一次“笔迷”们在欣赏偶像的同时也不忘向偶像学习。在影片上映期间,我市万达国际影城与“笔迷”协会将联合举办“慈善募捐”活动,并在影迷中评选“慈善大使”。凡购买万达影城“暑期联票”的顾客都将进入“慈善大使”的候选名单,因为每套暑期联票中都将有1元钱募捐给天津市慈善协会,用于救助失学儿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