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第11届国际旅游小姐大赛广东赛区总决赛在穗启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10:09 中国新闻网

  

第11届国际旅游小姐大赛广东赛区总决赛在穗启动

  “活力广东、时尚旅游”二00六第十一届国际旅游小姐大赛中国·广东赛区总决赛新闻发布会,八月十六日在广东旅游局举行。本次大赛的前六名将直接进入今年十月下旬举行的中国冠军总决赛。中新社发 刘卫勇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8月17日电(记者 莫非通讯员 杨旭) 由广东旅游、文化、侨务等机构指导主办的第十一届国际旅游小姐大赛中国·广东赛区

总决赛组委会宣布,第11届国际旅游小姐大赛中国·广东赛区总决赛8月17日开始在广州启动。

  主题为“活力广东、时尚旅游”的2006第十一届国际旅游小姐大赛中国·广东赛区总决赛活动由广东省旅游局、广东省文化厅指导,广州侨联华侨服务中心、南国时尚品牌联盟委员会主办。

  广东省旅游局局长郑通扬对大赛寄予很大期望,他表示,这是聚焦美丽的舞台,是旅游文化的盛会,是展示“活力广东”旅游形象的窗口,是广东旅游走向世界的桥梁。

  广东省文化厅副厅长杜佐祥也对大赛表示了极大关注,将大赛喻作“青春的律动,活力的张扬”。

  组委会有关负责人对记者表示,国际旅游小姐大赛是一项国际性旅游文化使者评选活动,旨在推广各个国家和地区的旅游形象,促进国际旅游文化交流。大赛于1994年创办于

马来西亚吉隆坡,至今已成功举办了10届。近年来,中国旅游业的快速发展和呈现出的巨大市场令世界瞩目,为此,大赛国际组织将今年的国际旅游小姐大赛主题设定为中国年——“旅游中国·文化使者”。

  有关负责人称,该大赛中国·广东赛区总决赛于今天开始正式在广州启动,本次大赛的前六名将直接进入于今年10月下旬举行的中国冠军总决赛。广东赛区的前六名选手将被依次授予广东旅游文化形象大使、和平大使、友谊大使、爱心大使、环保大使、商务大使等称号;另外大赛还设置了7个单项奖:最具时代活力奖、最具东方神韵奖、最具魅力气质奖、最佳才艺奖、最完美身材奖、最具明星潜质奖、最佳服装展示奖等。特别增设了最受游客欢迎奖(该奖项将由短信投票产生)。

  据悉,今次选出的旅游形象大使将在未来一年内,肩负起推广广东岭南文化、展示广东旅游形象的使命。获奖的选手将有幸分享10万元现金及礼品,并通过国际旅游小姐这一平台,走出更广阔的天地。(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