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谁是天后之首?孙燕姿票选夺冠王菲落第5(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10:15 中国新闻网

  

谁是天后之首?孙燕姿票选夺冠王菲落第5(图)

  香港艺人孙燕姿中新社发 张侃 摄

  

谁是天后之首?孙燕姿票选夺冠王菲落第5(图)

  王菲中新社发 张侃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8月17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由Hit FM主办的“谁是天后之首”网络票选活动,从七月中起经过三周投票,昨结果是孙燕姿夺冠、亚军张惠妹、季军蔡依林,第四名由李心洁和梁静茹并列;近日因爱女唇颚裂成为新闻人物的王菲落居第五。

  王菲自二○○三年《将爱》专辑之后,已有三年未有新作,去年一月她在广州

演唱会落幕时,深深对歌迷一鞠躬,宛如宣告她将息影走入婚姻与家庭。久无作品的她,在此次票选仍排名第五,fans认为她有“无法用文字形容的风范,不需靠世俗排名来凸显她的天后地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