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亚鹏回应各界声援 表示女儿将在国内成长(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10:31 中国新闻网

  

李亚鹏回应各界声援表示女儿将在国内成长(图)

  李亚鹏(资料图)中新社发 秦飞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昨日,李亚鹏针对各界人士对自己的支持,在博客上再次留言。李亚鹏表示很诧异看到那么多的留言,目前自己正申办唇裂儿慈善基金会,并透露女儿李嫣将在国内成长。

  申办唇裂儿基金会

  李亚鹏在博客中首先对各方支持表示了感谢,并对大家颇感兴趣的唇裂病症做了回应。他表示“上次说的‘国内尚属空白’不是指唇腭裂的手术,而是指手术前为期2-4个月的矫正术……但基金会尚在申办中,到时候我会通知大家。”

  昨天,李亚鹏的经纪人马葭告诉记者:“基金会将于10月成立,是否在协和

医院设立唇腭裂门诊还未确定。李亚鹏去年已正式签约出任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小天使基金’形象代言人,号召救助家庭贫困的白血病儿童。日前我们已经与中国红十字会有过接触,等基金会确定下来,李亚鹏、王菲夫妇会最先捐赠一笔资金给基金会,并通过红十字会对外发布一个账户,他们非常希望演艺界的朋友们参与进来。”

  女儿肯定在国内长大

  前段时间媒体报道李亚鹏夫妇有移民美国的打算,继而遭到了李亚鹏的哥哥李亚伟、王菲的经纪人陈家瑛的否认。昨日,李亚鹏在博客中首次对此表态,声称:“我们曾经想过就把孩子留在美国生活,因为那里的人文环境,亲友们也如此劝说,我甚至开始盘算在那儿安个家了。但最后还是放弃了这个念头。”

  考虑到隐瞒和逃避会给孩子带来心理暗示,李亚鹏表示他们选择了面对自己的人生。博客最后,李亚鹏说“大家都挺忙的,这件事情就先到这儿吧。”

  来源:

新京报 记者勾伊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