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美女变秃女 13“民女”竞争全美超模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11:28 南方网

  

美女变秃女13“民女”竞争全美超模

  这是职业模特吗?不,是《全美超模新秀大赛》选出的“民间美女”。

  正当《穿普拉达的女魔头》全美票房过亿之时,有模特界《美国偶像》之称的选秀节目《全美超模新秀大赛》(America''s NextTopModel)公布了第七季13名初选者的名单。

  为成为大赛策划泰雅·班克斯(TyraBanks)的宠儿,这些梦想成为超级名模的民间美女将经受各种项目的考验,UPN电视网将于9月20日播出第一集2小时的序幕战。

  这13位民间美女来自各行各业,其中有3名学生,一位时尚设计师,一位摄影师,另外还包括书店职员、售货员、银行出纳员、客服代表、零售店员、酒吧招待和市场销售代表等。她们中年龄最大的23岁,最小的18岁。等待她们的“折磨”项目直接取材于泰雅·班克斯的个人经历。

  自己开有公司的超模大姐大泰雅·班克斯一向“心狠手辣”,在之前的节目中,她曾要求13位准超模大变身,要她们来个彻底改变。但美女们都自觉自己天生丽质,任谁也不肯作出让步,单单要她们修改发型,就有好几位参赛佳丽泪洒当场,最后要劳驾几位主持人又哄又闹,才肯就范。眼看这些后辈都对自己的秀发如此“吝啬”,泰雅·班克斯决定把心一横,在第一个项目上,就要她们来个光头Look.主办方还没有公布这一季的大奖设置,不过根据前几季的惯例,获胜者至少会拿下价值10万美元的合约,东家包括化妆品公司、顶级模特经纪公司和一份时尚杂志,并“附赠”著名时尚摄影师的写真服务。

  像前两季一样,这一季节目将在洛杉矶拍摄。由于大部分业界人士认为,像《全美超模新秀大赛》这样的

真人秀节目,只要有漂亮脸蛋儿可看就不需要剧情,导致该节目旗下一批“写脚本”的人就歧视问题举行罢工,希望加入“美国编剧公会”享受正规编剧的福利待遇,不幸遭到了制片人的拒绝。3周前,
维权
不成的12名“编剧”退出了节目组,并整日驻扎在洛杉矶办公室门前作“纠察员”。不知秋季节目开始时会不会重归队伍。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