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柯姐很生气后果很严重 超女成“脱”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14:18 南方网

  

柯姐很生气后果很严重超女成“脱”女

  叶一茜

  以“评委专业户”著称的柯以敏日前低调出现在旅游卫视的节目现场,在评委席上依旧坚持麻辣点评,毫不心软。在接受记者的采访时,柯以敏毫不留情批评往届超女都变“
脱”女。

  柯以敏面对记者说话直接,毫不避讳。她说当她看见林爽穿着比基尼搔首弄姿的出现在《男人装》的封面时,她唯一的感慨就是,昔日的超女们都已经不再清纯“林爽那么清纯的一个小女孩,现在脱掉了,上《男人装》;叶一茜也不忘将自己胸挤成那样争上头版,还有别的什么冯家妹都一一出了写真集。我说那都脱完好了,所有的超女都脱吧,脱了都出名了。”难道只有这样才能实现自己的梦想?对于在她眼里已经“堕落”的超女们,柯以敏最后表示:“没什么好说的了”。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