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关锦鹏为郑秀文辟谣:她是一个不简单的女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15:56 金羊网-羊城晚报

  《现代美女》北京选角,关锦鹏为郑秀文辟谣:她是一个不简单的女人!

  本报记者余姝

  昨日下午,时尚剧《现代美女》在北京选角。作为该剧总导演,关锦鹏亲自上阵斟选新人。谈起目前娱乐圈里选秀活动泛滥,连影视剧也深受影响的现状,关锦鹏表示,自己
执导的《现代美女》不会为了吸引眼球而降低对演员的要求。

  选秀很难选出好演员

  “即便以选秀的形式挑选新人,首先考虑的还是被选者是否适合角色。真正了解一个新人,要给予他更多的表现机会,仅仅凭借一次选秀很难判断。”在关锦鹏看来,无论专门的电视剧选秀节目,还是影视剧为挑演员举办的选秀活动,主办方都应该脚踏实地,从选手本身的才艺出发,而不是纯粹为了曝光率搞噱头,那样最终只会让观众厌烦。

  对于目前内地流行的几个选秀节目,包括《超级女声》、《梦想中国》、《好男儿》,关锦鹏都有所了解,不过对于这些节目选出的幸运儿,他并不十分看好其在影视圈的发展:“香港也有不少明星出身选秀节目,像张曼玉、张学友,但他们之所以成功,全在于个人后来的努力。不少选秀节目的目的只是选秀,很功利,对新人不一定能有多大的历练。”

  

关锦鹏为郑秀文辟谣:她是一个不简单的女人!

  新片请郑秀文演皇后

  日前,有香港媒体拍到郑秀文逛夜店,并传出她酗酒的消息。作为圈中好友,关锦鹏向记者力证,郑秀文目前状态很好:“这么多年来,郑秀文是一个很勇敢、不简单的女人。她拍戏,出唱片,累了就休息一阵,有动力又回来工作。现在和朋友吃吃饭,喝喝酒,有什么问题?我觉得香港媒体对她太不公平。”

  关锦鹏透露,明年年中,他与郑秀文合作的第二部影片有望开机,剧本目前还没有最后敲定。据悉,这是一部古装片,根据中国一段著名的历史改编,郑秀文扮演女主角皇后。“这是一个很立体、很有争议的人物,在外人看来,她可能是个坏人,但对于皇帝而言,她却是非常能干和精明的搭档。”记者猜测这个人物是不是武则天,关锦鹏以不方便透露为由没有确认。

  梁朝伟不肯演梅兰芳

  早在去年就传出消息,关锦鹏曾力邀梁朝伟出演自己执导的《梅兰芳》,可前些时候,中影集团却宣布,《梅兰芳》即将开拍,导演是陈凯歌,梁朝伟的经纪公司表示他出演的可能性极小。为何关锦鹏和梁朝伟双双退出?原来原因还在于梁朝伟,“演梅兰芳,梁朝伟一直没有跨过他心里那道坎。演一个京剧男旦,还要讲京腔台词,他觉得心里没底,所以下不了决心。但我和他有默契,梁朝伟不演,我肯定不导。”

  

关锦鹏为郑秀文辟谣:她是一个不简单的女人!

  上图:关锦鹏不看好选秀明星。余姝/摄

  (观宇/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