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田震化身“白衣志愿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10:38 法制晚报

  

田震化身“白衣志愿者”
田震化身“白衣志愿者”

  助阵奥运会志愿者宣传片 应邀参加拍摄

  本报讯(记者 屈晶)田震助阵奥运会志愿者宣传片,在片中饰演一名普通的奥运会医护志愿者。

  前天,接到奥组委邀请后,田震兴奋得彻夜未眠。“你可不知道,通知要求第二天早上6点就要起床作准备。为了拿出好状态,我昨晚很早就躺下了,没想到脑子就没闲着,一直在想拍摄的事,结果越想越兴奋,一夜没睡着。”田震说。

  虽然一夜无眠,但昨天身着志愿者服的田震依然神清气爽地出现在宣传片拍摄现场。在片中田震饰演一名应对突发疾患的普通医护志愿者,与其他志愿者一道坚守岗位,并在第一时间出现在需要帮助的人们身边。

  拍摄完毕后,田震说:“我一直在想着能为奥运做点什么,这次总算如愿了。”

  田震还表示:“这次拍摄我只演了一名医护志愿者的形象,其实奥运会需要各种行业、掌握各种技能的志愿者,这就跟每个人都有关系了。我希望宣传片出来后,能吸引更多的人成为志愿者。”

  随后,田震还透露了心愿:“我希望奥运会时为

中国女足做志愿者。”

  图为田震拍摄奥运会志愿者宣传片中“白衣志愿者”造型

  摄/记者 屈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