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许晋亨约会狂秀名贵跑车 李嘉欣不悦摆黑脸(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10:47 中国新闻网

  

许晋亨约会狂秀名贵跑车李嘉欣不悦摆黑脸(图)

  嘉欣没有半点笑容

  

许晋亨约会狂秀名贵跑车李嘉欣不悦摆黑脸(图)

  嘉欣拖男友时表情木讷

  中新网8月18日电爱得痴缠的李嘉欣与许晋亨昨日继续高调拍拖!据香港媒体报道,为哄嘉欣开心,亨亨昨日亲自做司机,驾驶价值约250万的靓车载女友游车河,车牌更是“ME 2”!亨亨一上车即踩足油门在港、九、新界公路飞驰,,可惜嘉欣不领情!

  昨午五时许,习惯以司机接载的许晋亨玩惊喜,亲自驾驶约值250万的墨绿色Bentley

跑车,往李嘉欣的渣甸山寓所接女友,二人戴上情侣黑超,而他驾驶的跑车车牌更是“ME 2”!

  时快时慢晒跑车

  亨亨一开车即高速驶向西隧方向,经三号干线入大榄隧道,再踩入元朗,直入落马洲,记者以为他打算去深圳拍拖,原来只是一场误会。他继续踩油门往上水方向入大埔,沿吐露港公路入大老山隧道,直出东九龙走廊,再经东隧往石澳方向,途经赤柱与浅水湾,直至抵达乡村俱乐部才停车!虽然多部采访车紧随其后,但亨亨仍淡定地时加速时减慢,似乎要测试靓车性能!

  亨亨下车时面带笑容,更为嘉欣开车门并搀扶她下车,尽显绅士风度,可惜游匀港、九、新界多条公路的嘉欣似乎不甚享受,拖男友时表情木讷,没有半点笑容,亨亨见状即拖实她冲出重围,进入俱乐部,记者欲上前访问,但二人未有理会。

  两口子前晚亦节目多多,先在中环丽嘉酒店晚饭,再由亨亨司机驾驶七人车载二人返嘉欣寓所,逗留一小时后,两口子再度外出,在十一时许抵达中环四季酒店继续谈心。玩至凌晨二时,亨亨才送嘉欣返家,他在女友家中依依不舍地逗留半小时才离开,返回旧山顶道寓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