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女”今晚打响“复活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10:49 法制晚报

  

“超女”今晚打响“复活战”

  “复活赛”热门选手魏佳庆35人争夺5个名额 多人PK场面将现舞台

  “超女”今晚打响“复活战”

  本报讯(实习记者 唐小璐)今晚,

超级女声即将打响最惨烈的战役。来自5大唱区的35名选手,将争夺5个复活的名额,残酷性超过了以往任何一场比赛。

  超级女声今年首次推出了“复活赛”的概念。即为每个唱区第四名到第十名的选手增加一场比赛,获胜者可以和各唱区前三名一起,参加全国总决赛。

  作为新生事物,复活赛的赛制一直受到人们的关注。在各个唱区陆续出现人气选手“落马”的情况后,复活名额也适时地由最初的1个变为5个,加大了选手入选的机会。

  赛中还将引入“多人PK”的环节,将出现几位选手同时接受PK的场面。

  相关报道

  唱区冠军心中的复活者

  复活赛即将开始,5大唱区的冠军厉娜、REBORN、谭维维、艾梦萌、刘力扬对复活选手也各有所好。

  姐妹花REBORN表示,如果真的让她们来选择,可能会偏向于本唱区的选手。因为相处的时间较长,感情也非常深。

  厉娜、刘力扬则对与自己外形很相似的沈阳唱区的王欣如比较关注,因为之前就有人将她们三人称为“南刘北王中厉娜”。

  沈阳唱区的艾梦萌和成都唱区的谭维维的眼光略有不同。谭维维表示,除了要有非常强的实力和人气外,还要有良好的心理素质,比如经历过多次PK的选手程欣、胡灵、张美娜等。

  艾梦萌则认为,人气与实力并存而且具有偶像气质的选手更有竞争力,比如魏佳庆、王欣如以及杜长蕊等。 文/实习记者 唐小璐

  超级预测

  舞美师、分析师各有所好

  去年的超女比赛,“

湖南卫视舞美师”频频在网上发布内部消息,因此名声大噪。今年新浪博客上赫然出现了“舞美师的博客”,依旧大曝内幕。在16日的博客上,他发布了短信投票排名,宣称短信排名前五位的选手依次是杜长蕊、魏佳庆、孙艺心、李薇薇、党宁。

  与此同时,一个也经常在网上发布“超女”内幕,名为“超女分析师”的人也在博客里公开了他所获得的内部票数排名,前五名分别为:蔡莹莹、胡灵、熊文、魏佳庆和杜长蕊。 文/实习记者 唐小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